惠州拼团购房22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稔平半岛环岛路预计10月全线贯通 交通网络更便捷

发布时间: 2018-06-26 08:54:30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749次浏览


环岛路一头接滨海乡村,一头连接平海的南门海湾,风光秀丽。

压土机来回碾压,工人在中间隔离带铺设石块……日前,记者在惠东县稔平半岛环岛路施工现场看到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实现半幅通车

稔平半岛环岛路起点位于平海镇黄狮坑,途经咸台、六乡等村,终点至平海镇菜园村,全长10.57公里,总投资约4.3亿元。工程包含路基土石方工程、排水与防护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施工。该工程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路基一般路段宽度为24米,工程共设大桥3座,分别为咸台桥、六乡一桥以及六乡二桥。

“稔平半岛环岛路于2011年8月开始动工,现在实现了半幅通车。”该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庄典旭介绍说,目前工程正进行混凝土路面以及标线、绿化、护栏等附属工程的施工,3座大桥已经完成两座,其中六乡二桥工程进入扫尾阶段。“按照目前施工进度,如果进展顺利,预计全线10月份可实现通车。”庄典旭说。

工人在紧张施工。

  可快速连通巽寮平海和港口

稔平半岛环岛路建成后,将直接与县道210线(途经巽寮)、县道213线(途经平海圩镇)和乡道007线(途经平海碧甲片区)相连,从而有效把巽寮、平海与港口快速连通,使稔平半岛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环岛路开通前,许多到巽寮旅游的游客到平海古城和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一般要走县道210线转到县道213线,再经过平海圩镇。由于这些路路面较窄,且车辆较多,大约需要30以上,碰上堵车,往往需要1个多。而环岛路通车后,游客走这条路至少省时一半以上。

“虽然目前仅半幅通车,但已凸显成效,使得该滨海区域的交通更顺畅。”庄典旭说,稔平半岛环岛路实现半幅通车后,许多当地村民和外地游客选择走这条路,今年端午节期间,由于有了这条快捷道,平海圩镇没有出现往年的交通堵塞现象。

环岛路工程示意图。

  一路风光无限好

稔平半岛环岛路较直,路面较宽畅,一头接滨海乡村,一头连接平海的南门海湾。其中六乡以及咸台村以农业种植为主,连片的田地常年披绿,而南门海湾以滨海旅游产业为主,在该路行驶,可领略滨海乡村大地田园绿野风景和较具特色的滨海乡村建筑。靠近南门海湾时,又可欣赏惊涛骇浪以及一望无垠的大海。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