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博罗规划“大爆炸”!江南大道通车、4个新城接连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45:5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国内动态

7313次浏览


5月30号,惠州市领导带队调研江南大道建设情况!确保江南大道今年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这消息一出立马引起惠州市民的热切讨论,大家有木有发现江南大道从2016年开建起就频抓眼球,为何呢?

以前,从惠城到博罗要经由小金口路段,车多难走还绕路。后来有了惠博大道,从惠城到博罗县城时间和路程都缩短了近半,那叫一个舒爽。日后江南大道建成,惠城到博罗的路程将再次缩减!!沿途还有养眼的秀丽风景可以欣赏,颤抖吧博罗人。

[江南大道]


简介:

江南大道东起惠新大道路口,沿东江南岸经惠城区下角梅湖片区、博罗县江南新区、仲恺高新区潼湖镇后,终点接东莞市桥头镇,总长约37.2公里。

江南大道各段进展

惠城段,自紫金村至惠博交界段部分2017年已经通车啦,走过这段路的小可爱有什么感想,是不是路宽的可以上演速度与激情?

博罗段于2017年1月也开始进场施工了,博罗东段长4.3公里,其中佳兆业段已建成1.4公里,完工后博罗通往市区时间约为15!!日后从惠城到博罗东江新城简直不能更方便了。

仲恺段截至到目前,已完成投资3.24亿元,其中,梁山径段2公里已完成土石方开挖40万方,填方38万方,相信很快也能看到仲恺段新面貌啦。

江南大道在未来建成后将成为一条除了可以串通惠城、博罗、仲恺三地发展的城市主干道外,还是一条景观大道,路中的绿化带十分宽,未来这里将种满树木花草,等到花开时,大道将变成一条缤纷彩带。开始心动了吗?

近年来博罗的各种规划利好不断出台,除了江南大道外,还有几大新城将要崛起,如打造成惠州西部中心城、东江高铁新城、生态教育大城、养生人居大城……江南大道的建成对博罗的发展势必有助推作用,如虎添翼。

县城“增胖” 扩容至447.4平方公里 

博罗“增胖” 打造惠州西部中心城 

博罗原本只有285.6平方公里,但2017年博罗县行政规划有新的重大调整,县城范围要扩大至447.4平方公里,拓增了161.8平方公里,博罗县城要“增胖”了。

扩容后为中心城镇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资源,利于博罗县城增强集聚力和辐射力,真正成为惠州市西部中心城镇,对缩小惠州与珠三角第一梯队的差距将起到重要作用。

交通大城 4高铁经过博罗

东江高铁新城 

“十三五”期间,博罗进入高铁时代,正在规划建设的广汕、赣深高铁将经过博罗。广汕高铁将在罗阳、罗浮山设立客运站、赣深高铁将在博东片区设站。除此之外,还有厦深高铁、广河高铁也经过博罗。目前,博罗已规划有3个高铁站,是惠州目前最多高铁站的一个区域。

在县城扩容后,东江高铁新城的规划建设将得到强有力的空间及产业配套支持。

罗浮教育大城 大学小镇

生态教育大城 

博罗已开办的高校不多,只有两所,广东省技师学院和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福田校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龙华校区)和广东财政大学华商学院(长宁校区)已在博罗落户,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拟升格广东华科职业学院,还有3所院校正在洽谈。

顺利的话,未来博罗将会有8所高校。教育一直是制约惠州发展的一个短板,在人才引入的同时,自身生产人才的能力也不可缺少。

凸显博罗旅游特色 造养生人居大城

养生旅游公园县 

近年来博罗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2017年,博罗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核心纲要汇报会,初定拟将博罗打造成为世界级养生旅游公园县,做出博罗旅游产业的特色。

博罗县发展优势非常明显,紧邻惠州市区,毗邻广州、深圳、东莞,还获得“中国十大深呼吸小城”、“中国十佳宜居县”和“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城市”称号。博罗自然环境优美,不仅是惠州的后花园,未来也将是广州、深圳、东莞,乃至粤港澳湾区的后花园,投资博罗机遇无限,已在博罗置业的朋友们真是太有眼光了。

佳兆业东江新城

就在江南大道博罗东段的佳兆业东江新城可以说揽尽红利,不仅可以欣赏江南大道沿途的景观,还缩短与惠城、东莞的距离。

佳兆业东江新城占地约30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00万㎡,是容纳10万余人的居住生活大社区,也是华南区域开发规模最大的人居生态新城之一,匹配博罗整体发展的大方向。

同时佳兆业东江新城也是博罗重要的生态担当,生态环境已成东江新城的王牌优势之一,面朝东江,背靠万亩森林公园,形成天然的绿色屏障,使住户无时无刻享受天然的负氧离子。

在东江新城居住,犹如身处森林公园,看着那花那景,感受自然风的轻柔吹拂,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