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深圳高快速路网优化规划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互联互通为重点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52: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3次浏览


《深圳市高快速路网优化及地下快速路布局规划》14日发布,对深圳既有高快速路网体系进行评估和优化,粤港澳大湾区东西两岸以及各城市间的互联互通是该规划的基础和重点。

据介绍,该规划方案制定过程中,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借鉴香港、新加坡及东京等地的经验,按照“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推进特区内外一体化、完善高快速路网结构、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四大原则,在原特区外新增“四横”,核心区新增“一横三纵”地下道路,构成“十横十三纵”的高快速路网,总规模1041千米。

据介绍,规划除了新建侨城东路北延等南北向快速通道外,还考虑核心区土地资源紧张情况,新增了一定规模的地下高快速路。包括新建东滨隧道跨海连接沿一线、广深复合通道、皇岗复合通道及东部过境复合通道的“一横三纵”地下道路。

深圳滨海大道西段是不少企业总部所在地,该路段将进行下沉改造。深圳对此路段的综合改造,将借鉴马德里M30、上海外滩下穿等案例,把滨海大道地面大约10万平米的地面空间和深圳湾公园连成一体,重新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滨海空间和绿地,同时增加相应的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完)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