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4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50:18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44次浏览


香港特区立法会14日三读通过《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下称《条例草案》),“一地两检”在香港的本地立法程序基本完成。《条例草案》在递交行政长官签署并于特区政府宪报刊登后,将正式生效成为法律在香港实施。

《条例草案》生效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将实施“一地两检”的通关程序,这意味着乘客可在西九龙站站内一次性地完成清关、出入境及检验检疫的手续t;/span>

根据《条例草案》所订明的内容,“一地两检”的通关方式不会改变香港特区的出入境制度,以及乘客进入内地办理通关手续的权利及义务。

为发挥广深港高铁的最大效益,香港特区政府2017年7月25日宣布将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实施“一地两检”的通关程序。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始自香港西九龙站,全长26公里,由特区政府出资并委托港铁公司规划和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99.6%。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列车已于4月1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通运行。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