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去仲恺再也不堵车!这条路规划建15条地下过街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6-11 08:53:23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687次浏览


从城区前往陈江、仲恺

一直是惠州市民的“痛处”

塞车、路难走……

实际上陈江位于我市西南部仲恺高新区,交通四通八达,陈江是仲恺“陈惠侨”大中心区的核心区,以其独特的优势屹立于城市之中。随着交通路网的进一步完善,陈江有了不少新变化,而作为陈江重要的中轴线的“甲子路”,即将迎来这些“大动作”!

城市也面临建筑用地减少,交通拥堵等发展困境,陈江街道办拟在甲子路更新城市风貌,开拓城市地下空间功能,将陈江甲子路升级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商业中心和具有示范性作用的综合性服务街区。

陈江甲子路现代服务业青年创业走廊暨

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兼顾人防工程)项目(一期)

陈江城市功能全面升级

仲恺陈江甲子路地下空间综合利用项目位于甲子路,北至陈江大道,南至仲恺大道,项目一期总开发面积33000平方米,总长920米。共设28个出入口,15条地下过街通道8处24过街通道。地下提供190个车位6400平方米的公共停车库。   

本着人防工程“长期准备,平战结合”的精神,平时的主要功能为人行过街通道,地下机动车停车车库,并兼顾休闲娱乐与经营用房,战时主要功能为二等人员掩蔽部,项目人防面积6400平方米,共设置4个防护区。

功能升级

仲恺陈江甲子路地下空间综合利用项目利用精巧的设计理念,将原有的人员密集、交通流线错落、机动车车位严重不足的现象全方位升级蜕变!6400平方米的公共停车库;15条地下过街通道8处24过街通道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按照这般规划,实际上就是把甲子路绝大部分大中型商业从地下通道连接到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地下商业长廊,也兼顾了地下人防,这么一来,有效分流了车行和人行,缓解了路面拥堵情况,同时激活了地下商业新区域。

惠州人,你对这个规划怎么看?

不足一公里的主干道上

利用密集的过街通道串联地上地下

是不是很厉害?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