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打造智慧店铺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04:08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831次浏览


2日上午,桥东街道办联合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慧店铺启动仪式,多粉携手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项目组推出的首批3家“智慧店铺”,于东平半岛正式落地。

推出十多个行业新零售解决方案

据悉,多粉是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总部位于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的赛格假日广场大厦内,是广东首家微信公众号功能开发及服务商。目前,入驻多粉的企业数已经超过10万家,去年产值及营业额达8000万元,荣获了第三届广东省互联网+移动营销奖、第四届互联网+创新项目金奖等荣誉,成为广东省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内互联网标杆企业。

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及多粉创始人谢育武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智慧店铺”是多粉针对线下实体门店提出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为实体门店商家提供线上营销引流+线下管理系统+策划运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多个维度帮助商家增长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吸引客流,实实在在地帮助商家盈利增收,实现多方共赢。

谷通科技公司实施移动互联网营销战略以来,解决响应落实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的规划部署,结合东平商圈企业商家高度聚集、商业氛围浓厚的优势,着力在“互联网+商创”上做文章,创新推出了康小厨(智慧餐饮)、车小算(汽车美容快修)、揽胜家园(物业管理)、翼店(智慧商超)、小红十(社区门诊医疗)、小盼(智慧教育)等十多个行业新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商贸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了一批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当天,除了荣华港式烧鹅茶餐厅、车骑士汽车美容维修部、here柠檬茶共同启动了智慧店铺仪式,谷通科技公司还与晴儿美甲、玛索造型、惠州特产店等10多家行业商家代表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多粉智慧店铺这个项目。如荣华港式烧鹅茶餐厅是应用多粉的康小厨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包含订餐、点菜、支付、预约排号等功能服务,将线下店铺和线上营销无缝对接,帮助餐厅快速提升订单,提高用户体验。车骑士则应用多粉的车小算解决方案,全面提升门店管理和盈利能力等等。

商创小镇去年产值增长旺盛

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是广东省首批“互联网+”创建小镇,2017年小镇内互联网企业共110家,产值达到23亿元,同比增长15%,“互联网+商创”持续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

“互联网+商创”小镇管委会主任王石辉介绍,智慧店铺是桥东打造智慧街区、智慧岛的一个个智慧“因子”,是利用互联网技术针对线下实体门店提出的新零售解决方案。

近年来,桥东“互联网+商创”小镇积极利用谷通科技等互联网标杆企业的新技术新应用对传统产业特别是传统服务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数字化的改造升级再创新,着力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