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坐得越远减得越多,莞惠城际列车票价优惠延至8月底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02:39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62次浏览


昨日,小编从莞惠城际方面获悉,莞惠城际先前实行灵活多样的优惠票价政策将延长至8月底,其中早晚高峰时段有4趟对开列车逢周一至周五实行优惠票价,优惠幅度为在线公布票价的基础上下浮20%,原有票价折扣低于8折的仍延用原折扣。

4月28日起,莞惠城际开始实行灵活多样的票价策略,当时实行票价优惠是逢周一至周五开行的4趟列车。包括早上8时从道滘开往小金口的C7505次列车、下午5时50分从道滘开往小金口的C7543次列车、早上8时从小金口开往道滘的C7506次列车、下午5时35分从小金口开往道滘的C7544次列车。

东时记者根据12306网站发布的票价信息查询发现,莞惠城际单站最低票价5元保持不变,坐得越远减得越多,最多坐完全程减9元。例如小金口-云山站原有执行票价为5元,现小金口-云山站下浮后的价格大于原有执行票价,但仍延用价格较低的原折扣票价5元;从松山湖北到西湖东(10站)票价35元,优惠后32元;从道滘到小金口站全程(16站)票价60元,优惠后51元。原定优惠期截至到今年6月30日,现这一优惠政策将延长至今年8月底。

此外,广铁集团今年4月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变更部分直通列车运行区间、经由线路和列车车次,其中莞惠城际采取“5+2”运行模式。周一至周五期间,莞惠城际开行动车组列车38对,比调整前增加7对。一方面,压缩列车开行间隔,沿途各站每隔30左右便有列车停靠,列车开行频次相对固定,逢0分或5分开行一趟列车。另一方面,列车停站模式调整为“站站停”公交化停站模式,便于旅客出行。

周六、周日及其他节假日期间,莞惠城际开行动车组列车45对,比调整前增加7对。沿途各站每隔约20便有列车停靠,列车开行频次固定,逢0分或5分开行一趟列车,同时实行“站站停”公交化停站模式,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