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儿童公园施工收尾 为惠州目前唯一的儿童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04:12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825次浏览


儿童公园西入口。

深惠两地家庭亲子娱乐又将有个好去处了。记者获悉,我市目前唯一的儿童主题公园——— 大亚湾儿童公园目前基本达到开放条件。日前,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该公园的3大主入口和8大景区等主要基础设施已完工,目前正做收尾工作及完善管理和服务设施工作,待软硬件设施全部到位并验收通过后将免费对外开放。

大亚湾儿童公园位于大亚湾西区塘尾山,总面积38.15公顷。记者从大亚湾龙海二路转入龙山八路,很快就来到公园的东入口。此处距离、大亚湾本地儿童的游乐需求,也将对深圳孩子有不小的吸引力。

蓝天白云下的东大门一排建筑宛如一座城堡:蓝色的屋顶有尖的、圆的、三角的,墙面颜色以鹅黄为主,搭配着红黄蓝色,清新活泼。公园的服务中心也将进驻这里,公园门口设置有公共停车位。从大门进入,一池湖水展现在眼前,这就是东湖景区了。湖水四周青草绿树环绕,左右两边各有山头,左边的山头下沿湖岸边修建有一条环山木栈道。沿着湖边往右走,即来到彩虹水世界,目前这里已建有沙池。

目前公园内还在施工,公园的3个大门每天都处于关闭状态,广大市民切勿硬闯入公园,以免发生安全问题。

八大景区

东湖景区

西湖景区

彩虹水世界

欢动游乐场

少年活动中心

主题农趣园

森林王国

奇趣蘑菇山

三大主入口

东入口

城堡、王子、公主都是青少年儿童读物中常见的内容,设计以“欢乐城堡”为主题,运用城堡建筑为设计元素,通过城墙、毛石、尖顶城堡的相互搭配组合,创造高低错落的造型效果,吸引青少年儿童注意力,同时可以潜移默化进行建筑艺术文化教育。

北入口

儿童公园大门设计采用“积木世界”的主题。运用儿童喜爱的积木作为设计元素,通过积木模块之间的组合,创造出不同的韵律美图案。入口的设计表现出抽象主题,吸引儿童注意力的同时,又具有建筑的艺术美学,让儿童潜移默化接受艺术熏陶。

西入口

儿童公园西门以“森林王国”为背景,在原有功能建筑的基础上,通过塑石技术进行外立面改造,配合人工塑树、种植带有气根的大叶榕,营造具有森林感的野趣场景,局部终点部位点缀如长颈鹿、泰迪熊、鹦鹉、麋鹿等较温顺、亲和的动物模型,吸引青少年儿童的关注。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