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0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惠城从6月初至9月底实施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01:42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绵俪生物科技项目效果图。

▲惠城区相关部门人员正在介绍区高新园项目建设情况。

日前,惠城区部署“实干快办年”活动,重点解决100个问题,重点办成100件事项。惠城区委书记林利育,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强带头行动,走企业、看项目、督进度,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5月25日,惠城区召开全区动员会,打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从6月初到9月底,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强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推项目进度、破项目难题、谋项目落地。林利育、陈国强强调,要着力破解项目建设滞后的问题,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千方百计优化服务,集中推进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一批新项目,集中突破一批难点问题,在全区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九惠生物医药产业园平整工程基本完成

日前,林利育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翟树宇,区委常委王志云等到区高新科技产业园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现场察看了九惠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骏亚电子二期、绵俪生物科技项目、华隆塑胶科技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办项目进展。

在三栋镇木沥村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施工。在施工现场,林利育对着用地图纸,详细了解九惠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高新园等相关单位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征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动工建设。

据了解,九惠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拟建成一个集生产、产品展览、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的生物医药产业园,2017年4月,完成了一期项目用地共5.9万平方米挂牌供地;2017年7月,启动平整工程,现已基本完成;目前正进行总平、单体设计审查工作。

在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利育认真察看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据介绍,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用于IT通讯器材、消费电子、电脑及周边设备、汽车电子、工控、电源、能源等产品。目前,该公司正在启动二期建设相关工作。

“骏亚电子是在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三栋中心园内培育成长起来的优质企业,政府将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增强信心,立足惠城发展,做好增资扩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林利育说。

绵俪生物科技项目一期楼体已封顶

绵俪生物科技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工业厂房、员工宿舍、设备房及仓库。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各种高端护肤品、洗涤用品和化妆品、生物科技萃取产品,预计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700个。

在绵俪生物科技项目和华隆塑胶科技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绵俪生物科技项目一期工程楼体已封顶,华隆塑胶科技项目正在进行土方施工。林利育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两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要求有关部门限时办理。

林利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新作风、新面貌,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要加快项目及周边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加快做好项目的土方清理工作,抓紧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强与企业沟通,把企业反馈的问题列出清单,做好台账,明确解决措施,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同时,按照台账进行督查,对无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责任人要进行严肃问责。

河惠莞高速和赣深高铁惠城段加紧建设

日前,陈国强以及副区长钟阳光等带队检查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小金口街道办召开项目推进会。

陈国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河惠莞高速公路施工项目部、隧道口施工点和赣深高铁项目现场,随后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国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来重视项目的推进,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要进一步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思想理念,实实在在地干出成效;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陈国强一行还对芦泰大桥、市生态园进场路建设及征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据介绍,河惠莞高速公路是连接河源市和惠州市的高速公路,全程155.7公里,双向6车道,沿线经过惠州、东莞、河源等城市。赣深高铁为中国在建高速铁路线路项目之一,是京九客运专线的其中一个路段,北起江西省赣州市,向南途经广东省河源、惠州、东莞、深圳市,于深圳市接入终点深圳北站,正线全长436.37公里。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两个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缩短惠城区到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等城市的时间,对推进惠城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