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国台办新设22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惠州占一席

发布时间: 2018-05-29 08:59:02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263次浏览


日前,国台办公布新设立22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位于惠阳区的惠州自造者创客空间成为其中一个基地,是广东上榜两家基地之一。

惠州自造者创客空间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惠阳区首个创客空间,由惠州市自造者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创办,位于惠阳区开城大道15号,总面积1万平方米。该创客空间涉及无人机研发、3D打印、机器人研发、智能支付以及物联网相关技术。300多家著名台商企业、工厂资源和研发平台,面向硬件创新者及中小型初创团队开放。

2016年12月,惠州自造者创客空间升级为惠阳区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将分3期进行建设。项目一期运营良好,已成功招募30个企业团队入驻及合作,其中有两个团队已获得A轮融资。现在进行二期拓展,即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已启动运营,面积已拓展至1万平方米。项目三期意欲打造省级孵化器,吸纳入驻团队达50家以上,对接深圳产业东移政策,为深圳东进企业及惠州本地年轻人提供创新创业的环境和场所。

据悉,自2015年起,国台办先后在北京、天津、辽宁等12个省市授牌设立了53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加上这次的22个,全国已有75个。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