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惠州力争2020年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00:15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35次浏览


近日,在惠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一把手”系列访谈活动中,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周章玉表示,将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统领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力争今年高企突破1200家,2020年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

作为一座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的工业新城,惠州每年培育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逐步构建起以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汽车与装备制造、清洁能源为代表的“2+2+ N”现代产业体系,去年,惠州高企突破800家,达到802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过8500亿元,加快建成万亿产业集群,其中,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62.2%和40.5%,居全省前列。

周章玉表示,在创新驱动方面,惠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产业核心技术供给、创新主体培育,特别是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仍然存在不少短板。

周章玉介绍,接下来,惠州将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六大行动”,抓好创新驱动发展考核“八大举措”工作,实施创新平台构建、创新要素集聚、创新企业培育、创新成果转化、创新政策改革、创新人才激励、创新服务完善、创新动能激发、科技创新惠民、创新环境优化十大工程,力争今年高企突破1200家,力争2020年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