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0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惠州住房租赁在行动,首个“建融家园” 落地大亚湾

发布时间: 2018-05-17 20:11:38

来源: 大亚湾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942次浏览


如今,“住房租赁”正成为房地产市场的新热点,15日上午,作为广东省住房租赁非试点城市,惠州市首个建设银行“CCB建融家园”挂牌仪式在大亚湾金湾花园举行,现场发布了720套房源在建行“CCB建融家园”平台上,成功出租成交396套,为满足当地大量高新技术、高新制造等方面人才的居住需求提供支持。

建行于2017年率先吹响国有大行进军住房租赁市场的号角,去年11月,惠州市政府与建行广东省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订了《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住房租赁系统平台。

按照协议内容,为加快惠州住房租赁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建行未来5年拟向惠州住房租赁市场参与主体提供至少3000亿元授信支持。

同时,建设银行惠州分行还率先与惠州房地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企业房源面向租赁市场,发挥住房市场多主体供给能力,从制度保障、平台建设、房源供给、运营监管、金融服务等多渠道切入,提供切实有效的住房租赁综合解决方案。

具体模式上,除了与政府签署协议、为房企授信之外,银行主要将为出租者、承租者提供一系列创新金融产品作为支持,“CCB建融家园”便是其中一项服务创新。“金湾花园”为惠州大亚湾城市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于出租的项目,此项目已经发布了720套房源在建行“CCB建融家园”平台上,成功出租成交了396套。

作为国内最早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商业银行,建设银行见证并参与了中国住房制度改革的全过程。助力推动租购并举政策落实,建设银行不仅致力于做市场的推动者和建设者,同时注重长租文化的引领和培育,积极倡导“房子是用来住的,租挺好”“长租即长住 长住即安家”的住房新理念,让租房成为享受美好生活的新选择。

为了推动这一理念,建设银行着力打造“CCB建融家园”品牌社区,并设立专门子公司负责租赁管理、批量小区品牌化管理,保证房源稳定长租,提高房源品质。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