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1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买房防忽悠秘籍 房价、预售证、产权如何查询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15:34

来源: 惠州特价房

分类: 房产百科

634次浏览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目前惠州的买房政策,惠州并没有限购,但是有限售、限价政策。

限售政策:现在在惠州买房,需在拿到不动产证满三年方可出售。

限价政策:惠州实行一房一价,所有楼盘出售价格均不得超过备案价格,不得低于备案价格10%。备案价可在房管局查询。

另外,惠州楼盘出售前必须获得预售证,为防止捂盘惜售,需在拿到预售证之后十日内推出所有房源。

如何查询预售证、备案价

惠州有7个县区,每个县区均有对应的房管局网站,相应区县的楼盘预售证、备案价等信息均需在房管局网站查询。

以惠城区为例,进入惠城区房管局网站,点击导航栏预售证查询,即可进入预售证页面,通过搜索项目名称或开发商等信息可查询到楼盘是否获得预售证,点击预售证信息进入详细页面,可查看每一套房源的备案价格。

该页面还可看房源的状态,是可售状态还是在建抵押、已售都有显示。

土地产权年限查询

产权年限查询则需进进入惠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房管局同样,惠州7县区均有对应的交易中心网站,惠城与仲恺共用一个网站。

仍以惠城区为例,点击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点击结果公示,可在该页面查询相关的土地信息。土地性质、出让年限、产权年限,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