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劲爆!龙溪与东莞再通大道、距离再缩短!

发布时间: 2018-05-04 08:59:55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贷政策

1023次浏览


双龙大道道路全长10.2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断面设计,主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起点位于长宁镇青塘村,途径长宁、龙华、龙溪、园洲四个镇,与在建东江大桥接驳后通往东莞东平大道,总造价7.6亿元,进一步缩短了博罗与东莞之间的距离。


双龙大道连接的东江大桥具有重大的交通作用!东江大桥是连接东莞企石镇东平大道和博罗县龙溪镇,目前东平大桥很快就到连接到龙溪黄屋村,桥全长2.49千米,主桥长约1.816千米,主桥宽34.1米,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等级标准建设,预计2018年12月竣工。


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首次进驻莞北,新城悦隽项目正位于与桥头一桥之隔的龙溪,与双龙大道、东江大桥的交汇相距约4公里,未来的交通发展和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全方位交通规划

品牌房企强势进驻

  新城悦隽项目位于博罗龙溪,近享惠州湾区交通枢纽优势。龙桥大道、龙溪大道、福昆线3条主干道交汇在规划中;待建的惠州地铁5号线+广汕、赣深双高铁+3条环绕高速三角节点城市乃至全国。多维交通路网连城,繁华和休闲随心切换,新城悦隽致力打造湾区黄金交通枢纽大城,纵享湾区交通价值。

新城悦隽,21万㎡新古典都会大城,复刻百年都会精神,致敬湾区城市精英!项目蕴涵多彩的都会生活愿景:全龄活动园林以230米景观轴线贯穿社区,间布三大艺术花园;利落的建筑外观源于ART-DECO 和现代主义的完美互融,注重城市生活感,在飞速发展的城市群中,让居者真正找到个人生活的主场。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