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压力山大!房贷利率还要涨,未来或将突破6%

发布时间: 2018-05-04 08:58:42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房贷政策

139次浏览


为了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近些年来各地纷纷出台楼市新政,而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调控手段,也一度成为楼市的主旋律。

  与此同时,银行方面也在不断上调房贷利率,进一步增加了刚需人群的购房压力。那么,对于刚需来说,今年到底要不要买房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房地产闲置土地的情况。

  房价上涨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土地供给严重不足,特别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优质的住宅土地资源更是尤为。

  对于房地产开放商来说,要开发一个楼盘并实现盈利,从土地拍卖开始,还要经历过项目设计、施工、宣传、销售才能变现。

  但是,如果将拍卖的土地直接卖掉,反而能在短期快速获利,甚至比盖房子利润还要高,这就导致了大量开发商玩起了“炒地皮”。

  不过,这种现象在未来将很难出现了。目前,已有多个城市出台了最新的土地管理实施意见,督促地方加大盘活处置力度,进而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

  开发商囤不了地,意味着未来可开发的土地变多了,而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也会增加。对于购房者来说,这的确是一件好事。

  房贷利率还会上涨,未来可能超过6%

  目前,我国的利率还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央行前行长周小川也说了,低利率可能将逐渐告一段落,以后利率将会继续提高。

  在金融行业去杠杆的背景下,现在各大银行都在缩紧房贷,加上全球步入加息浪潮,中国未来的房贷利率很有可能会突破6%。

  小小金融表示,对于刚需而言,如果首付已经凑得差不多,在具备购房资格的条件下,完全可以尽早把贷款办下来,以免因利率上涨而增加利息支出。

  但是,对于投资型购房者来说,未来房地产市场供需将会比较平稳,现在投资要更加谨慎。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