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又一重要名片!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获4A级景区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01:05

来源: 街景惠州

分类: 业界访谈

768次浏览


3月30日下午,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获评国家4A级景区正式揭牌

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位于大亚湾中心区,总面积约176公顷,一直有“城市之肺”的核心地位。经过两年多的准备,今年2月该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继去年1月该景区获评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据了解,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现有全国保存最好、面积最大的海漆群落,景观和研究价值高。大亚湾区依托河口红树林湿地为景观特色,致力打造“一心、两翼、三区”旅游空间格局,其中一心指翡翠绿心,两翼指湿地生态翼和城市休闲翼,三区分别是中心湿地科普区、虎头山运动休闲区及文化休闲体验区;是一处集生态保护、游览观光、休闲健身、科普文化为一体的生态公园。



为传播红树林生态知识,增强人们的保护意识,今年初红树林生态展览馆建成并逐步对外开放,展厅内有红树、鸟类、鱼类模型展览,可让市民了解和知晓红树林内的生态物种与环境。如今到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置身风景优美的公园,入眼的红树林葱绿叠翠,白鸟跃舞,沿着木质栈道漫步也是一种享受。


游客还可以关注“大亚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享受“随身导”,掌上看景区实录大片,通过语音听取景区各个站点的介绍;享受生态科普和畅游红林。据了解,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还首次使用虚拟漫游技术,将公园的十个精华景点真实再现。游客通过电脑、手机或VR,便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公园的旖旎风景。

同日,大亚湾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绿色山水·红林湿地”写生、“绿色生态·美丽湾区”湿地跑、红树林“最美风光·创A成果”摄影展等相关系列活动将依次开展,市民不仅可以享受独特的红树林湿地景致,还可现场品尝大亚湾特色小吃,欣赏系列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