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0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注意!惠州27路公交车取消惠环城轨站,增设中星社区站

发布时间: 2018-05-02 09:42:19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56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市TC管理公司)获悉,5月1日起,惠城区27路公交车增设“中星社区站”,取消“惠环城轨站”。

据了解,调整前,受仲恺大道惠环段的路况及周边道路施工围蔽等原因影响,27路公交车在该路段双向绕便。

实地勘察后,市TC管理公行,取消后双向不再途经“惠环城轨站”公交站,并在和畅东一路中星社区居委会附近双向增设“中星社区站pan>

由于和畅东一路目前正在围蔽施工,新增的“中星社区站”暂时只停靠往惠台工业区方向的线路,往东江工业区方向的“中星社区站”待道路施工完毕后,再设立站牌并停靠。同时,途经和畅东一路的22路、31路2条公交线路也同步增设“中星社区站”,“中星社区站”设在“惠环城轨站”与“惠环中学站”之间。

市TC管理公司提醒,调整后的27路虽然不再途经惠环城轨站,但是也不用担心,在惠州市区的乘客还是可以乘坐5路、6路、11路、25路、26路、33路、201路、203路、205路、206路、208路、209路等12条线路去到惠环城轨站。节日期间,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以便减轻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