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3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2018导致房贷利率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刚需现在应该如何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4-30 12:36:37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房产时评

3308次浏览


距离2017年初政府开始调控房价已经过去快一年多的时间了,期间我们经历了政府的政策调控还有银行资金范围的收紧,使得刚需和炒房团都没有办法像之前那样轻松的购房!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房贷利率持续上涨呢?

小小金融认为主要有以下3点原因,下面请听小编帮大家分析一下:

楼市调控

根据国家的指导方针,重点提出“去杠杆,降风险”。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从2016年初开始到现在的两时间里,我国买房人口的杠杆率出现了大幅上涨,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高杠杆带来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如果一旦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出现破灭的话,带来的危害是不可估计的。

所以去杠杆,上调房贷利率,成为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关键。对于炒房有着积极作用。

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的加息。中美利差逐渐收减,而且随着我国利率市场化进程的推进后,银行的融资成本在上升,融资成本上升之后,而银行也是需要盈利的,马上会影响到房贷利率。

房价上涨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十多年的上涨,很多地方的房价已经翻倍了这样,在这种这情况下,如果把存贷款利率放在最低位的话,收益与风险是不匹配。房价处于高位的贷风险正处于上升,银行也会上调房贷利率,要抵御潜在的风险。

那么刚需现在应该怎么买房呢?

其实针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一般的方法无非就只有3个:

1,全款买房

2,按揭贷款,但是贷款年限可以往后拉,这样平均下来每月还贷金额会少很多。

3,尽量使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的利率相对稳定,而且相对商务贷款利率会更低。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