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五一““端午“期间高速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37:03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6次浏览


随着“五一”“端午”假期即将来临,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昨日,东时记者从惠州市交警支队获悉,4月28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6月15日零时至6月18日24时,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交警部门提醒,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据了解,危险品是易燃易爆有强烈腐蚀性的物品的统称,危险品的运输存在巨大的危险性,稍不注意可能会造成物资损失或者人员伤亡。为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确保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广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道路运输条例》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我省实际,广东省公安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安全监管局决定,“五一”“端午”期间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其中,4月28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6月15日零时至6月18日24时止,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汽)站配送成品油料、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