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五一劳动节楼盘网组团碧桂园山河城看房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5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9次浏览



【五一你在哪?我在山河君的欢乐派对】

五一你在哪?是跟广大人民一起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参与“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的活动呢?还是在上海中山路参“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活动呢?长途跋涉去受罪,真心累啊!所以,这个五一,除了我们的业主,好多人都选择来到山河城,山河君的号召力非同一般哦!为了让大家有个轻松欢乐的五一假期,山河君特意请来了长腿叔叔,气球公主,欢乐小丑等,陪着大家一起过五一!

长腿叔叔无疑碧桂园山河城是派对上最亮眼的明星,孩子们都变成了小粉丝,在他身边玩闹,为了得到叔叔送的礼物,更是排起了队,使出浑身解数,赢得叔叔的奖品。

气球公主的人气也是当仁不让的,甜美的笑容,色彩缤纷的新颖辐射,成为了派对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都争相和她合影。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甜点和水果,水果师傅还制作了造型憨厚可爱的水果雕饰,非常吸引小朋友。

现场还准备了格式精美的动手游戏,看看这些大小朋友专注的样子,或许未来的手工师傅跟绘画大家就在他们中间。

【墅区双景高层2014带装修上市,引抢购热潮】


现正热销的凤仪谷八期高层洋房“花园里”组团,位于项目北面,地势平坦,环山而建。产品分Q9和J36系列户型,建筑面积约92㎡~117㎡,主要间隔为三房二厅,户型方正实用,使用率高,动静分区明显,品质优雅生活;楼与楼之间皆设中心公园,茶余饭后,尽享天伦之乐。产品火热抢购中,赶快出手吧!

【业主专享,别再错过】

碧桂园集团面向全世界100万业主推出“3+3+1”的感恩回馈活动:凡是碧桂园业主推介新业主购买碧桂园房产,新老业主可各豁免三年物业管理费(以新业主购买的房产面积及物业服务费收费标准计算);另老业主还可获赠一张价值2188元的碧桂园集团业主专享的“凤凰会”钻石卡,持此卡可在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所有自营酒店消费使用碧桂园山河城酒店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