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大家一直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大亚湾万达广场施工进度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54:19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07次浏览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


  

  2012年5月21日大连万达与全球第二大院线集团AMC签署并购协议,万达以26亿美元并购AMC。万达集团2013年收入1866亿元,创造连续8年增长30%。2014年12月23日,万达商业地产在港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万达集团资产达到6340亿元,年收入2901.6亿元。2016年1月12日,万达集团以35亿美元(约合230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传奇娱乐公司的大部分股份,这是2016年国内影视行业第一起投资并购案,这也是电影史上,中国企业在外国的最大一笔并购投资。 2016年8月,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大连万达名列第六;同月,大连万达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2位。

  

  2016年10月18日,大连万达接近达成约10亿美元交易,收购Dick Clark Productions。


大亚湾万达广场最新施工进度实景图


  今年是惠州市项目建设提速年,大亚湾将以抓项目建设提速为抓头,继续“挂图作战”,推进经济持续较快发展。今年将实施43宗重点产业项目,其中华润艾美酒店和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项目一期等18宗项目将在年内建成投产。而备受关注的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预计明年8月建成。


大亚湾万达广场施工进度实景图


责任编辑: 137196835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