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6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缔·中心】500强青睐的LEED铂金级顶配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49:58

来源: 荣灿惠州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42次浏览


高效、健康、智能、温度、从容唾手可得

有建筑界奥斯卡奖之称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已逐步成为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国内外行业领袖办公择址的必备指标。

在LEED标准下设计的写字楼项目,在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投资回报,实现超低能耗等方面具有优异表现。与此同时,也实现了人们对建筑需求的全新高度——以人为本。在清新、活力,释放空间魅力的健康环境下工作,是企业主对员工所给予的最人性化的关怀。

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统计,在LEED绿色建筑内工作,相对出现病态建筑综合症的次数少30%。如果每人每年减少2.88天病假,设定日工资为人民币300元,那么一个有1000名员工的企业,一年总共可多创造约86万元的价值。

获得LEED黄金级认证,健康休闲,激发无限创意灵感的谷歌办公室

LEED健康高效的空间环境规划,减少了工作环境的负面影响,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幸福感以及出勤率,有助于改善工作效率及空间利用率,进而创造直接的经济效益。而选择LEED绿色建筑,在体现名企领航者不凡的决策力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的形象标识。

获得LEED黄金级认证的腾讯总部大楼,有智能电梯,浪漫食堂,

环形跑道,休闲娱乐区等,是头脑风暴最佳场所。

LEED绿色认证,让建筑楼宇向绿色、人性、智慧、效率和平台回归,而这,也高度契合荣灿惠州中心IFC五大尊重的创筑理念。

LEED铂金级标准  对标谷歌办公楼  荣灿惠州中心IFC毫不逊色

如果说严苛超五星标准的选材用料和硬件配置让荣灿惠州中心IFC实现“秀外”,那么,以LEED铂金级标准打造的瞩目未来的生态商务空间,则是让中心更加“慧中”,让中心一毫一厘间,舒展着空间的魅力。

与谷歌、腾讯等人人艳羡的办公环境相比,荣灿惠州中心IFC的办公环境也毫不逊色。

会呼吸,自然光,空间随心而动

全通透的玻璃幕墙,穿阳透景,隔热、隔音、保温、遮阳效果一流,配合会呼吸的新风系统,让你的工作场所不但有清新的空气,还有随时随地照耀而入,暖暖惬意、适宜温度的自然光,让商务的空间更有温度。

大面宽,小进深,揽天拥湖全明空间

1588㎡标准层,4.1米释放压抑感的层高,大面宽、小进深的全明空间,充满绿意的窗外景观,揽天拥湖的绝佳视野,让企业员工置身其中,感到舒适,惬意,创作的灵感和工作的激情由此产生。美丽的自然盛宴也消除了工作的疲惫,促使员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的挑战。

充盈绿意,柔和色彩,呼应减压诉求

随处可见的绿意,富有色彩的软装,柔和却不突兀的色彩呼应着人们在工作之余需要减压的情感诉求,空间生动、富有情趣又不失张力,焕发活力与灵感,产生了一种简约、时尚、经典、摩登与人性化共鸣的交流方式,让商务工作成为一种崭新的心灵体验。

数据交互,资源共享,办公从容高效

集成安全、通讯、办公、楼宇及消防自动化的5A智能系统,通过大量的多媒体数据交互与应用,充分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与管理,让办公环境愈发舒适,高效且又优质地完成工作那都是小case一件!

图片来自千图网,侵权即删

20部通力电梯,40秒登顶“高榜山”

电梯的数量配置及速度,直接影响员工一天的心情指数。惠州中心总共配备20部通力电梯,单梯服务面积约3486㎡/部,大幅度高于普通写字楼5500-6000㎡/部的设计要求,保证候梯时间小于40秒,构建高效的垂直交通体系,尊享极速商务体验。

城市之上,独揽江北,惠州首个245米天际商务盛宴

在荣灿惠州中心IFC,配备惠州首个斥巨资打造的天际会所。在245米的高空中,卸去疲惫,来一场商务自然盛宴,纵情享受阳光与清风,繁华与美景的完美交融,而这样的待遇,就如纽约帝国大厦的高级白领般,独一无二,至尊奢华。

LEED绿色办公的前沿,不再是一个模糊的概念,而是让荣灿惠州中心IFC,落实到建筑规划、创筑理念、软硬件设施配置、服务管理等方方面面的极致关怀中。

500强企业青睐的前瞻性顶配写字楼,

直击未来商务新趋势再无悬念。

责任编辑: 137196835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