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第四代江岸人居杰作--德威·江誉城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53:36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本地楼市

1402次浏览


清晨江边漫步,享受着属于西枝江岸的第一缕朝霞;

午后乘着微风,高速、轨道契合轻快的步伐转眼四通八达;

傍晚下班归来,各大主题商街成了我的最佳主场;

——这是多数人的理想生活

万众久候,全城期待。近日,德威·江誉城的最新动作透露,位于港惠、德威大厦的外展中心将于4月14日盛大开放,揭开重量级大盘神秘面纱,届时,到访即有礼品赠送。

惠州第四代江岸扛鼎杰作

俯视时空的视角,静观惠州的江岸人居杰作,从江北东江沿岸,到金山湖沿岸,再到湖心岛沿岸,下一处在何处?在大湾区国家战略下,德威·江誉城探寻城市人居轨迹,傲立金山湖东,西枝江岸,以磅礴之势及精粹品质,序幕城市第四代江岸传奇。

一桥联结金山湖,擎动未来

金山湖见证着城市的发展与繁华,德威·江誉城联结规划大桥直抵湖心岛。随着城市发展,优质土地日趋递减,德威·江誉城集优地利,占位金山湖东、西枝江岸,齐步区域腾飞,与城市共蜕变,代言城市人居封面,擎动人居价值走向,表率未来。

2大道1高速2轨道1机场,出行快捷自如

德威·江誉城雄踞优越区位,紧邻惠州大道、三环路城市发展重要脉络,毗邻规划中的轨道2、3号线,无缝接驳马安站;紧邻惠大高速、惠州机场,立体交通枢纽,畅达全城、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世界。

一江一河四公园,生活如此诗意

无遮挡江河视野向来稀贵,而集江河兼得多公园叠翠景观,更是难寻。德威·江誉城拢聚优渥生态资源,(规划中)体育公园、市政公园、西枝江滨江公园、马安河公园等4大公园环伺,集休闲、运动、观景功能于一体,昭示着惠州诗意生活的未来。

江域墅境大城,丰盛自成一城

德威·江誉城,源于对滨水人居姿态的执着,不惜成本精心营造奢阔空间,打造一城配套,教育、商业、医疗等一应俱全,筑就让城市仰止的集萃领地。

品质修为,全面表达人居

唯有懂生活的品质之所,方能不负这江河胜景,于西枝江畔邂逅生活的每一次心动。德威·江誉城联袂国际知名团队,萃取全球滨江美宅精华,锻造世界籍江域墅境大城。极粹臻品,奢适空间,约288米超阔楼间距,中西合璧园林,匠心独运每一处,只为对完美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 137196835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