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方圆东方的院子”倾城盛启!惊艳惠州!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25:36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本地楼市

3077次浏览


方圆东方的院子,惊艳惠州!

备受瞩目的“方圆东方的院子”发布盛典——暨方圆集团粤东区域公司亮剑腾飞活动于4月14日14:30,在方圆·东江月岛隆重举行!期待已久的方圆方东方院子在惠州掀开了优雅面纱!


活动盛典当天人气鼎旺,高朋满座!方圆粤东区域公司领导与业主、客户、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共享这荣耀盛会。共同见证方圆集团21年坚持与创新的标杆之作——第六代合院别墅方圆•东江月岛惊艳亮相,获得了现场出席嘉宾的高度认可!


惠州首创,方圆第六代新中式合院!

“私人定制”服务,满足个性化家装定制需求

方圆集团粤东区域公司杨总介绍粤东区域公司的发展规划,杨总在致辞中表示,粤东区域公司将秉承“东方人居智慧,现代生活匠心”的理念,为惠州乃至粤东带来更惊艳的产品、更专业精细的服务!随后,粤东区域公司李经理为出席嘉宾朋友分享“方圆东方的院子”,针对“东方的院子”发展历程、产品创新、人性化设计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独门独户、一墅一院,超低容积率,借鉴岭南建筑精髓冷巷、天井设计,融入唯美的江南园林,这在惠州属于首创!”方圆集团不仅有惊艳的产品,还有创新的服务——“私人定制服务”,为业主客户定制符合个人喜好的带装修、家装的服务!李经理的精彩讲解丝丝入扣、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整个活动穿插了鼓舞倾城、墨香古韵两个优雅动人的中式舞蹈,给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精彩的抽奖环节,通过微信随机抽取幸运大奖,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声笑语!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出席嘉宾、业主和客户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精彩瞬间!


惊艳全城,惠州首创!

方圆·东江月岛,第六代新中式合院!

纯美样板房展示区已开放,欢迎品鉴!

约90-156㎡新中式合院!

约89-145㎡墅区洋房


项目地址:惠州·惠博大道 宝瑞路北(导航:惠州方圆·东江月岛)

责任编辑: 137196835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