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时,哪些因素容易造成房贷被拒?

发布时间: 2018-04-17 22:10:11

来源: 小小金融服务平台

分类: 行业动态

177次浏览


贷款买房一直都是人们生活中重中之重的事情,而且基本上每个需要贷款买房的人都会对房贷事宜相当谨慎。但是,有些人却是不管自己再怎么谨慎,也难逃被银行拒贷的命运。

那么, 到底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哪些因素最容易导致我们的房贷被拒呢?

一、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绝对是能左右你能不能拿到房贷的一个重要材料;只要你个人征信中存在逾期记录,那你就很难在银行处拿到房贷了。而且,即使你的个人征信中没有任何不良数据,甚至什么数据都没有你也很难拿到房贷。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有逾期说明你信贷风险高,银行不愿意冒险放贷。没征信数据说明你从来没有使用个人贷款、信用卡等信贷产品,银行不好评估你的信贷风险,自然也不会冒险把房贷借给你。

怎么解决呢?

小小金融建议:至少提前半年攒信用!个人信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积攒起来的,特别是在申请房贷上,个人征信数据就尤为重要。所以,如果你想要的贷款买房,最好提前半年开始攒信用值。你可以先从信用卡或信用贷款开始攒起,只要保证自己不逾期即可。

二、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

各大商业银行对贷款申请人的要求通常都是月收入要是月供的2倍以上。所以,你的个人收入和银行流水就必须能体现这一点。

如果你的工资是发现金的,没办法提供银行流水,小小金融小编只能建议你先开一个银行账户自己储蓄收入了,这样的银行流水也是有效的。

三、名下房产的状况。

现在全国各地的购房政策都不同,有的城市只限购一套,有的城市则不限购。所以,你名下或你家庭名下的房产持有状况也会是银行考查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你或你家庭的购房资格已经超出当地指标了,你也是无法拿到房贷的。

四、购房者的年龄及职业。

银行对购房者的年龄及职业是有要求,并不是你能提供首付凭据和强有力的收入证明就能解决的。

就比如,如果购房者的年龄已经达到退休年龄以上了,就很难拿到房贷;再比如,如果购房者是从事农药生产或炮竹生产也很难拿到房贷,因为这些人的职业危险性都太高了,银行也怕把钱借给他们收不回来。

五、房龄。

如果购房者购买的是二手房,且二手房的房龄已经很大了,也是很容易被银行拒贷的。因为,房贷的年限是房龄+贷款年限≤50年。所以,房龄越大的房子,也会让购房者很难拿到房贷。

最后,小小金融小编提醒,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这些地方最容易让银行拒贷。那么,就从这些地方着手预防吧。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