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0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缴存证明可就近办理了

发布时间: 2018-04-08 08:57:09

来源: 东江时报讯

分类: 房贷政策

288次浏览


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异地缴存证明可在各县区就近办理了。

昨日,东时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该中心已授权所属各县(区)管理部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以及出具异地缴存使用证明,市民可就近到各县(区)进行办理。

根据住建部 《关于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接入准备工作的通知》(建金服函〔2017〕11号)精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若干具体问题的通知》(建金〔2016〕230号)精神等,该中心为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方便各县(区)在职职工,该中心授权了所属各县(区)管理部办理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以及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职工就可以就近办理异地转移业务,各县(区)公积金管理部出具的异地缴存使用证明是加盖其公章作为有效印鉴,其效力与我们开具的一致。”

东时记者获悉,该中心授权管理部的名单包括,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阳管理部、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东管理部、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博罗管理部、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门管理部、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亚湾管理部及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仲恺管理部。

市民如有疑问也可拨打该中心电话0752—12329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