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6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大隆财富广场被查封 买房逾期两年未交楼

发布时间: 2018-01-12 21:47:11

来源: 第一直播室

分类: 本地楼市

1806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一年,房价蹭蹭地上涨,看的很多没来得及出手的人心痛,对那些早出手一年半载的人羡慕不已。不过,您也别羡慕,有时候出手虽然早,但是没看准,也不见得是好事。两年前买了大隆财富广场房产的一众街坊最近就非常你闹心。

早在2015年的5月份,龚先生一次性付款购买了大隆财富广场一套46平米的小公寓,按照合同约定,2016年的5月31号,开发商就应该将房子交付给龚先生使用,但时至今日,该楼盘虽然已经基本完工,但是外围的施工围栏并没有拆除,整体看起来并不像可以交付使用的样子。


龚先生称现在都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交楼, 我们也去了十多次找开发商去协商这个事情 ,也是一直拖一直拖 ,一直忽悠,他们一直说资金有问题, 现在在找合作的房地产商来去协调处理这个事情 ,一直在处理中 。

开发商迟迟无法交楼,这也给龚先生一家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龚先生表示,因为我们现在也是在外面租房子住, 精神上也是受到很大的影响 ,经常来找开发商,也是一直拖 ,而且我们也是结婚生小孩希望能够住到这边来,环境好一些 ,我们现在在外面租房子也要开销 。

龚先生告诉我们,按照购房合同上的约定,逾期120天没有交楼,龚先生有权要求解除合同,并获得已付款10%的赔偿,不过,两年的时间过去了,房价上涨的幅度远超过10%,因此,现在对于龚先生来说,解除合同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他唯有继续等待。和有合同在手的龚先生相比,郑先生的情况似乎更糟,2015年年初就买了房的他,到现在为止,手里只有一份草签的合同,并没有正式的购房合同。

郑先生说,当时我买的是写字楼 ,当时我的总价是240万 ,要付50% 然后他就很急促地催我们必须五天内交齐这个钱 ,说一交齐马上就带我们去房产局签合同 ,交完之后整整拖了我有一个多月时间 ,签了一个草签合同 ,说再过多一段时间他把这个解封了就和我们签正签合同 ,会去给我们备案 ,结果一直拖一直拖 ,都没有一个正式的合同给我们。

郑先生说,当初买写字楼是为了自己的公司办公用的,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不仅办公场地没有解决,手里连一份正式的合同都没有,让他有些心慌慌。像郑先生、龚先生这样的业主,还不在少数,不过,考虑到如今房价的变化,业主们虽然可以要求解除合同,但大家伙儿更希望早日拿到房子。

郑先生继续称,一个就和我们说实话 ,这个项目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另外一个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 ,还有这个合同 ,现在过了那么久 ,我们也担心 ,你要给我们重新签还是怎么样给我们一个补充协议 ,还有一个赔偿协议, 都不跟我们说,也不给我们解决。

之后记者来到大隆财富广场的营销中心,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这里设置了售楼处,但因为整栋楼已经被查封了,目前已经没有在售的房子了,而且负责人已经出差,现场并没有人员能够对业主们的问题作出回答。之后记者来到该公司的总部了解情况,但仍然没有相关的负责人出面解释,在该公司一间常务副总裁的办公室,一位姓高的工作人员作了简单的回应。

大隆工作人员说,楼被封了嘛,被法院封了 ,就交不了楼了, 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解套 ,我们楼被封的原因就是当时借了高利贷 ,借了八千万,封了我们一栋楼 ,除了打官司 ,我们没有停下这个步伐,我们还在想办法和合作单位想办法解套 ,解了套就可以买楼了 ,卖楼了我们马上就可以交楼了。

这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关于这起借贷纠纷还在打官司,结果如何还不确定,至于什么时候能够解封,将房子交付给业主们使用,答案依旧模棱两可。

大隆工作人员提醒到,应该春节前后可以 ,我们现在只要解了套 ,两个月就可以交楼 。

(记者:现在预计什么时候能交楼 ?)

很难 ,我估计如果是在年前能解套 ,明年六月份之前能交楼, 我不能说这个话 ,要老板说。

责任编辑: huizhoubj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