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3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惠州机场开通合肥航线 往返昆明航班每周11班

发布时间: 2018-01-11 22:09:35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0次浏览


惠州机场将再添新航线!1月10日起,惠州机场将新开昆明-惠州-合肥航线,同时再次加密昆明航线,每周高达11班。

据了解,新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采用A320机型,每周四班,逢一、三、五、日飞行。东时记者从航线时刻表中发现,新开昆明-其中惠州至合肥起程2个;合肥至惠州起,航程220分。

也就是说,从惠州出发,飞合肥的旅客完全有时间在家享用完午餐,等趟航班飞昆明的旅客也很方便,周五下班提上行李就可以起飞,既不耽误上班,又不影响游玩安排。此外,从合肥、昆明前往惠州的旅客,也都是在一天之中的黄金时间出行,出差亦或旅游两不耽误。

值得一提的是,自1月10日起,惠州机场就有重庆航空和昆明航空两家航空公司开通惠州往返昆明的航班,其中昆明航空每天一班,重庆航空一、三、五、日各一班,每周共计11班。这样旅客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选择合适的时机出行。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