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深耕惠州10年终进惠城

发布时间: 2018-01-02 22:33:47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楼盘导购

2254次浏览


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惠州

迎来2018年的第一天

这个百强房企抢滩、世界500强企业不断进驻的山水新都市,在2018年的第一天,就展现出开足马力的建设势头。

惠城,这座千百年来的惠州府,这个惠州文脉和城市人居的发源地,在今天,迎来了又一个世界500强企业。

这个500强企业,以如下三个问题,和素有“人文古邹鲁,山水小蓬瀛”美誉的千年惠城,在2018年开年,打了一个发人深省的招呼:


看来这个企业,深深知道,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发动机——深港城市群核心圈的惠州,在正崛起的世界级湾区,未来必有重要担当!


显然,这个企业,从进惠城大门的这一刻,不是轻轻说句:惠州你好!客气一下,而是已经开始思考为每一个现在及未来,将在这里生活的个体,创造一个幸福之地……


世界的大湾区、深港城市群的惠州、山水新都市惠州的惠城!这个500强一定是为惠城人而来!

谁有能力重塑惠城人居新格局?

在新一年开始,用这么有深度的方式打招呼的这位世界500强究竟是谁?正是2017年以坚守初心、良心、匠心,建造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新晋世界500强——碧桂园!

敢一进惠城,就把这座城市每个人的幸福扛在肩上的,也只有提出:“建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的杨国强叔叔,和他的碧桂园。


2017年,碧桂园正在打造行业销售的业绩神话。

如果只是拼销售额,这个新晋世界500强也不足为惧。重点是,在“博士计划”和四年征战海外市场之后,碧桂园确实已具备了宇宙第一房企的综合能力。

这种能力,足以重塑惠城人居格局。并可以从2017年碧桂园的临深布局和在惠州的表现,可见一斑。

抢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炉之前,碧桂园以所向披靡之势,迅猛在深莞惠布局。土地市场的策略准确,几乎可以支撑碧桂园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最核心的生活圈,未来10年的长期大规模发展。


纵观中国地产界,还没有哪个房企,有这样精准预判土地市场的超前行动力。

因此,碧桂园进惠城,就钻研这个城市10几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是有雄厚基础的。

公开层面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碧桂园惠州项目都有30多个。未浮出水面的项目数字,可能更多。

更重要的是,碧桂园在这些惠州土地上,不仅是做住宅开发商。在惠阳南站新城,通过PPP计划,尝试建设一个新加坡式的绿色森林城市。推动建筑垂直绿化和分层立体交通。这种城市建设模式,是绝对国际化的,并是国人此前不敢想象的。

在惠州各个区域,碧桂园所到之处,建学校、公共交通网络、搭建高水准的旅游和商务配套……



2018年,碧桂园这样的500强,将在工业4.0时代的全球新湾区,为惠城注入全新发展理念及战略。

提出上述3个问题的碧桂园,有能力重塑惠城人居价值、运营城市整体价值。

碧桂园深耕惠州10年,终进惠城!

对碧桂园,惠州人已经非常熟悉。无论是惠阳碧桂园•山河城还是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都开深港城市群人居融合的先河,并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城市化及人居品质建设。

10年潜心布局,如今的碧桂园,在惠州已经服务6万余户业主,旗下业主已经达到一个小城镇的规模。

碧桂园深耕深惠双城10年,此前一直在做临深板块楼盘。直至2015年,在门槛奇高、壁垒森严的深圳市场,趟出了一条碧桂园的路。

而进驻深圳主城区之后,在2018年开年,碧桂园终于也将正式宣布挺进惠城!


2017年,碧桂园凭借碧桂园•润杨溪谷、碧桂园•湖光山色等全新项目的打造,让人们看到了碧桂园专业实力的提升。从自然资源的保护到人文元素的注入;从国际化配套的引进,到对本土文化的守护;从项目展示区的精致,到自销团队的战斗力……

碧桂园进惠城,怀揣城市未来理想,不是空谈。

早在2017年3月,碧桂园收购马安“檀悦轼园”,就展现了碧桂园的品质标准。

因对原项目产品品质不满意,碧桂园竟将原项目已建好的别墅全部推倒。不惜重新投入再建,也要保障项目整体品质。

碧桂园一进惠城,就体现了未来对建筑和人居品质超高的要求。

据了解,碧桂园在惠城的发展战略,将于2018年1月13日正式发布。而据现有的信息,目前碧桂园在惠城已布局的项目如下:马安项目、水口珑誉花园,以及珑尚花园、天骄公馆、盛汇广场、江南地块等多个项目、地块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用心点亮城市未来

《we are the futrue》

早在90年代,碧桂园就提出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精神。

当下,从着眼业主家庭,到着眼区域配套建设,再到关注整个城市人居品质的提升!碧桂园在进惠城这个节点,迫切关注这个城市的未来,并以带领这座城市进入一个国际化的幸福生活之地为目标。



据了解,即将在1月13日举办的碧桂园惠城战略发布会,将以“用心点亮城市未来”为主题。

一部《we are the futrue》视频的跨年展现,也在力证碧桂园对惠城城市发展的宣誓:以世界500强实力,助力惠城城市人居建设,共同迎接山水新都市的世界级湾区新时代。

碧桂园项目中,目前驻惠城的首个楼盘——碧桂园•珑誉将最先推出,主打滨湖生态住区。究竟碧桂园给惠城带来怎样一个首部作品,我们也拭目以待。

或许,惠城东部青塘湖畔,正在建设着的就是惠城人居的崭新未来!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