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太原:商品房网签价格不得超出明码标价

发布时间: 2017-12-29 21:34:2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8次浏览


太原市房管局近日发布通知,明确太原房地产开发企业网签备案价格不得高于明码标价价格,对于超出明码标价的合同不予网签。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住房预售网签管理的通知》对商品房网签做了严格规定。太原市各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网签备案价格不得高于明码标价价格,对于超出明码标价的合同不予网签。同时,严格交易网签备案,尚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但已经网签备案的期现房不得交易。存在法院预查封、查封、银行抵押等网签备案不能注销情况的合同备案,不予撤销。存在明显炒房行为的合同备案不予撤销。

太原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住房,应在售楼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毛坯价格,不得通过提高装修价格变相抬高房价,全装修的商品住房要将毛坯价格与全装修价格分离,网签合同中明确毛坯单价和总价。同时,太原将严格控制脱离土地成本、开发建设成本的高价位商品住房入市,适当放宽低价位商品住房入市。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