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新力城:东部新城未来规划全曝光

发布时间: 2017-12-22 22:53:43

来源: 新力城

分类: 楼盘导购

11385次浏览



为完善惠州市区规划骨架路网结构,江东一号路和惠州大道交叉将调整为近期一次性实施。处于此区间段,正在建设中的隆生大桥进度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


隆生大桥位于东江大桥和中信大桥之间,是连接市区江北和江东水口主要枢纽,今年力争完成云山东路立交桥全部桩基础、墩身和箱梁;隆生大桥南、北引桥下部结构和上部箱梁,主桥钢拱肋和钢箱梁合拢以及江东一号路和人民路排水和道路等工程。


隆生大桥完工在即,作为沿江布局的惠州,过江交通切实影响着区域的发展。链接水口和江北片区的中信桥区域,随着三环路行车压力的不断增大,即使双向4车道通过划线扩至6车道,但每逢上下班高峰期仍然难以避免拥堵。为能有效改善此问题,市住建局发布了《惠州市北环大道 (水口段)道路工程规划》(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北环水口段全长约 10 公里,包括一座跨东江大桥

北环大道全线西起广惠高速公路,东接惠大高速公路,两路段于江北惠民大道立交区域实现接驳,全长约 22.3 千米,其中水口段约10千米。如果该道路建成的话,对于水口片区来说有着重大发展意义。


规划起点:惠民大道

规划终点:惠大高速(水口互通收费站)

规划长度:全长约10 千米(包括一座跨东江大桥),道路红线宽度为60 米,建筑控制线宽度为130 米。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惠州已建成的金山大道和三环路部分路段才有这样的宽度高规格。



道路等级: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 80 千米 / ,主车道为双向八车道,辅道为两车道。并配备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电信及燃气等市政管线。

江北水口交通规划再升级,20座立交缓解道路压力

据《规划》介绍,当前的北环大道(水口段)两侧用地现状开发强度较低,大多为农田和山林绿地,建成区主要集中在惠民大道、惠泽大道附近。


为满足道路沿线近期交通需求,汤泉至汝湖路段将规划建设立交桥共12座,水口路段将规划建设全互通立交,不完全互通式立交(如菱形立交)各4座,这也意味着北环大道全路段规划建设立交数量将达到20个,减少道路接驳后期带来的区域交通压力。


北环大道(水口片区)的建设不管是为惠州北拓发展,还是加强片区间的交通联系,都具有深远影响,这将进一步明确了惠州以三环路为中心,再向四环路延伸的版图。水口北片区的未来发展将会纳入惠州城市中心的版图,畅通无阻的穿梭在惠城各个区域将不再会是梦。

新力城,雄踞粤港澳大湾区内核地段惠州水口,惠州东部新城CLD。其邻深惠轴心—三环东路,轻松实现10公里城际交通圈。无缝连接深莞惠,开启城际1生活圈。海陆空铁立体交通网络成型,出行更便捷。


新力城,园林设计以一环两轴为景观核心延伸,在满足规划刚性条件下进行人性设计,一心多园,打造全龄型公园式景观社区,倾心定制6大园林交流空间。采用多种树木花卉掩映交错,结合山、水,营造出四季有花、四季有景、一步一景、景景不同的观赏效果,形成“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景观感受。



全能三房89㎡-118㎡强势回归,【新力城】打造幸福人居生活,改变惠州人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