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5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住房市场大转变:越来越多美国富人想租房

发布时间: 2017-12-18 21:4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次浏览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他们买得起房子,但他们不想。”这是越来越多年纪大、较富裕的美国人的想法,他们正从郊区的大间房屋,转向高级租屋。这样的趋势,改变了美国的租屋市场,市面出现越来越多的高级公寓和独立房屋,却只有一些新的租屋单位是中低收入住户可负担。

销售马里兰州郊区高级住宅的房地产经纪人费尔韦瑟(Jane Fairweather)说,她很了解这个趋势,因为她有许多客户都搬进高级租屋处,一个原因是大家会想,在人生的这个阶段,真的能长久住在这间房屋吗?另一个原因是为求弹性,现代的长辈希望能够跟着孩子或孙子迁移。

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哈佛房屋研究联合中心(Harvard Joint Center for Housing Studies)新发表的报告,高收入的租屋户在过去十年明显增加,这样的趋势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持续。

报告指出,2006年,12%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的家庭是租屋族,2016年成长至18%;这些高收入家庭在过去十年,占租屋者总成长的30%。

2006年租屋者平均年龄为38岁,2016年则为40岁,虽然约有三分之一的租屋者在35岁以下,也有近三分之一的租屋族超过50岁。

哈佛房屋研究联合中心的执行董事赫伯特(Chris Herbert)表示,以前总是觉得自己拥有房屋是个比较好的选择,但现在人们比较仔细衡量。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人拥有更高收入、年龄较大、有孩子,市场已响应他们的需求,推出越来越多高级公寓和独立房屋,却只有一些新的租屋单位是中低收入住户可负担。

根据报告,53%租屋族的家庭收入不到35000美元,其中超过60%家庭年收入不足15000美元。如此情况造成租屋市场出现新状况,租金对将近一半的租屋家庭负担太重,因此要解决可负担性的挑战,不仅要扩大对最低收入家庭补助,也要促进开发中等价位房屋。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