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4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富康·锦绣壹号成就一座城市人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7-11-18 14:45:50

来源: 富康锦绣壹号

分类: 楼盘导购

346次浏览


当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以质感生活为理念的豪宅愈受重视。将居住的品质体验做到极致,贴合塔尖人群的生活格调和社会地位,这样的豪宅,深受市场热捧。


品质人居成当下生活风尚

精耕细作品质筑家,富康·锦绣壹号不断考量豪宅的居住及生活体验,从带装修地下车库、恒温泳池、铝板幕墙,到独创LT建筑风格、植物园级精致园林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对建筑及品质人居的极致追求。富康·锦绣壹号不断升级的项目品质一直受到市场的认可,奠定在房产市场的品牌口碑。

对建筑及人居的极致追求奠定品质口碑

作为大坪山的豪宅项目,区域承接深圳东进战略、C5大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等多个从地方到国家的政策红利,未来的区域发展前景可期。政策利好的落实,体现在日益完善的交通路网,此外,项目坐享聚龙山湿地生态公确了项目的性,对于精英阶层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富康·锦绣壹号实景图

一个好的项目,不仅要品质可靠的建筑作为硬件支撑,还需要良好的物业为其注入软性的服务价值。为保障业主们无忧的质感生活,富康·锦绣壹号携手2016年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一的万科物业,为尊贵的业主提供24管家式的服务。两个以品质为核心的品牌结合,必然会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富康·锦绣壹号携手万科物业

当居住的品质体验做到极致,从急速发展的区位优势,到便捷交通、生态环境、时尚商圈,顶级物业,再到无可挑剔的项目品质,各种资源的综合,房子的居住属性得以完美体现,同时也奠定了不可忽视的增值潜力。富康·锦绣壹号一直以来深受市场青睐,并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对建筑品质和人居品味的极致追求,在当下的房产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质标杆,造就一座城市经典。


人生总得有一次值得炫耀的选择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