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3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深圳经济增长极更迭 粤港澳大湾区催生新***

发布时间: 2017-11-16 21:24:36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楼盘导购

1107次浏览


精耕37年,深圳早已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改革开放任务,并且成功跻身为世界一流城市之一。条带形的城市形状,让深圳的经济发展形成了独特的轮动特征,从罗湖到福田、到南山,再到前海,过去的深圳发展是一路向西的主旋律。全国乃至国外的资金、产业、文化等元素不断在向深圳聚集发酵,最终形成多元的国际大都市。


轮转发展之城深圳

轮转发展使深圳***不断更迭

在多年的资本堆积中,随着发展重心的轮转,面积不足两千平方公里的深圳,形成多个豪宅***。无论是银湖、香蜜湖、华侨城、蛇口等这些为老深圳人所熟悉的老牌***,还是新兴崛起的后海等享有较高定位的新兴豪宅区,因市场的备受关注中愈加夺目。


深圳蛇口***

深圳对外贸易圣地,同步于这座城市的崛起,罗湖在银湖形成了深圳最早的富人豪宅区,这里的豪宅血脉积淀浓厚。市中心的传统***福田香蜜湖和南山华侨城,成熟的豪宅氛围及人文质感,的中心区位,对富人最为吸引。因南山的急速发展,在改革开放发源地蛇口形成***,而后又在深圳湾、前海等地形成新兴***。盐田梅沙湾片区,是深圳罕见的山海资源型***代表,也是世界第九大***。

深圳因轮转发展而在不同的区域先后形成***,高端人群云集,其财富与修养形成独特的区域文化,与当地的经济发展相互作用,使得这些***超越了单纯的地理概念。



轮转发展使深圳***不断更迭

粤港澳大湾区催生新经济增长极

更迭,轮转,是深圳的独特魅力。随着深圳的进一步发展,如今,其轮动的齿轮已经慢慢从西部向东部转动。从深圳因解决自身土地等发展因素而提出的“东进战略”,到以深圳为核心,联动惠州、东莞等周边城市打造的“C5都市圈”,再到国家级城市战略“粤港澳大湾区”,由局部政策到宏观战略,都赋予了深圳东部之城坪山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使命。


深圳新的经济增长级坪山

如果说政策是深圳发展的主导因素,那地理位置则是助力深圳经济腾飞的有力翅膀。由改革开放而起步,并与对岸的全球金融业、贸易中心香港,以及省会广州保持密切交流,使得深圳的经济发展产生了爆发式增长,成为中国最耀眼的经济核心之一。

同样,坪山在承接国家及深圳发展战略利好的同时,作为深圳东进的“东北门户”,与惠州、河源、汕头等周边城市友好联动,将有大量的资金、信息、人才等生产要素快速涌向这个区域。此外,深圳雄厚的经济基础,加上良好的规划方案,以及充裕的土地、新兴产业群等,坪山如今有更高的起点,成为深圳新的经济增长级,未来发展速度将刷新深圳发展速度。


深圳东进门户坪山

坪山发展热潮将形成新***

作为城市发展新引擎,深圳下一个增长极,巨额资金及高端人才的不断涌入,为坪山带来新的经济变革。同时,坪山区域中,马峦山、聚龙山、天峦湖等山水资源,大亚湾优质滨海资源等,也将使坪山形成新的居住热点,吸引更多高端人士聚集,催生深圳新的***。

目前,坪山区域以优质生态资源及精工品质豪宅为核心的***正在悄然形成,代表项目有富康·锦绣壹号和泰富华天峦湖。“一山三湖四公园”的泰富华天峦湖,稀贵的山水资源在深圳屈指可数。坐拥聚龙山生态湿地公园,精耕细作品质筑家,富康·锦绣壹号以其精奢品质人居理念,打造区域豪宅标杆。

富康·锦绣壹号从带装修地下车库、恒温泳池、铝板幕墙,到独创LT建筑风格、植物园级精致园林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对建筑及品质人居的极致追求。作为区域的高品质豪宅,对真正注重城市品质生活的塔尖人士而言,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东进之下,坪山***将随着坪山的崛起备受关注,值得期待!


富康·锦绣壹号效果示意图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