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8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惠州云博会11月1日开幕 6大展区将汇聚黑科技

发布时间: 2017-10-17 21:49:35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13次浏览


前几届云博会上,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很受青睐。《东江时报》资料图片

运动手环、智能眼镜、行车宝……可穿戴设备应用近年发展迅速,备受关注。东时记者昨日获悉,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简称“云博会”),将于11月1日在惠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一大批黑科技、酷应用产品将纷纷亮点,主办方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让市民尝鲜。

云博会吸引466家企业参展

本届云博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惠州市政府联合支持。

东时记者获悉,云博会将全方位展现国内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届时,展会以“智慧创造未来”为主题,共设置六大展区,分别是: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车联网展区、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区、可穿戴设备展区,以及智慧消费体验区。

据统计,截至目前,云博会吸引了466家企业参加,其中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参展企业176家,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参展企业96家,智能手机及APP参展企业75家,车联网参展企业54家,智慧消费参展企业50家,可穿戴设备展区参展企业15家,占比3.22%。

可穿戴设备展区和机器人展区将成人气展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上,可穿戴设备展区和机器人展区或将成为人气展区。东时记者从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获知,届时,可穿戴设备展区将展出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及配件、穿戴式装置、无人机、智能手表、智能蓝牙耳机及音响、运动手环、智能眼镜、行车宝等多款汇聚全球顶尖科技的展品与观众见面,让观众一览可穿戴智能设备产业的全新面貌。

其分析,从去年云博会的观展情况来看,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区也将迎来大量喜爱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家庭机器人等多类机器人产品的行家粉丝,他们将全面了解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应用行业发展现况和动态。

而拥有苹果、三星、华为、小米、TCL等国内外手机厂商巨头坐镇的智能手机及APP展区,也将成为粉丝聚会的大本营。主办方透露,不少颠覆型的“黑科技”和酷应用都将在云博会上首次公开,大家将在此看到智能手机、APP等信息产品的最热产品和最新成果。

华为等70家企业申请项目路演或新产品发布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向来关注度高。本届云博会,主办方首次安排了项目路演,将与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统筹安排展示。

据统计,截至目前,申请项目路演的企业19家,申请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的企业59家,共计70家,包括华为、Sap、科大讯飞、南方智能、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北京理工、广东粤数、苏州创客邦、哈工大、深圳英米加、广州市启帆、碧桂园产城发展、云宏、利元亨等企业,它们将集中展示一批前沿技术和最新科技成果,发布一批高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