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3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交通便捷产业集聚深圳“东部核心区”崭露峥嵘

发布时间: 2017-10-11 20:39:04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楼盘导购

614次浏览


作为全球第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2017年粤港珠三角9市交通圈已取得重要进展: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深惠城轨、穗莞深城际快速轨道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全线建成通车,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正加速到来!

璀璨深圳,粤港澳都会区翘楚

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扮演着积极重要的角色,将成为深莞惠、珠中江和广佛肇三大城市组团之间的重要连接点,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将使深圳在区域协调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深圳西有南山前海,东有坪山。深圳坪山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人文独特的区域,正以深圳高新区“东部核心区”的姿态崭露峥嵘。未来的坪山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深圳与世界接轨的桥头堡作用,轨道交通的发展也成为大湾区交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坪山,深圳东进桥头堡

目前坪山的交通轨道建设已全面提速!厦深高铁坪山快捷线列车已开通,便捷连通粤东、海西地区,可达深圳北站、福田中心区。深汕高速、深汕公路、横坪公路等交通干道穿境而过。此外,深圳地铁14号线将于年内动工、地铁16号线将于2022年开通、深圳东西大动脉南坪快速三期2018年通车、深圳最长的公路隧道坪盐通道2018年底建成、东部过境高速2018年建成后即免费……建成后将使坪山与香港、莞惠形成便利快捷的“半交通圈”。


2016-2020坪山重大交通设施规划图(高快速及主干道)

“西联东进”的区域交通枢纽即将建成。未来5年,坪山将实现交通跨越式发展,集高铁、城轨、地铁、快速路为一体的综合交通网络。同时,产业布局方面,坪山是深圳可开发空间潜力最大的区域之一,正着力打造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能为深圳未来发展特别是高科技产业发展提供战略支撑。产业集聚度高、配套设施齐全,未来将吸引更多科技人才落户,成为深圳就业及居住的集中区域。目前区域主要有富康·锦绣壹号、天峦湖等代表性居住配套。

区域代表性住宅之一富康·锦绣壹号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