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产企业不得拒绝职工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9-23 17:45:2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65次浏览


昨天,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缴存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

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落实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及时调整贷款政策,降低审批门槛,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楼盘项目备案“多层封顶、高层过半”建设进度要求,最大限度满足缴存职工个人公积金贷款需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开发建设的楼盘项目,只要“五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齐全,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建房单位即可向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递交《西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项目申报表》、《承诺书》及企业开发资质等相关资料,经审核通过,开发商预售楼盘时,可满足购房职工公积金贷款需求。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不定期对楼盘项目进行回访抽查,会同担保公司前往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缴存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