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惠阳128套公租房 51人到场选房

发布时间: 2017-08-23 22:07:35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88次浏览



在惠阳区中介服务中心,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选公租房。本报记者黄尉宏 摄

李秀娴手上拿着“7”号球,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摇号机,让她欣喜的是,第一个摇出来的号码就是7号,她可以第一个选公租房了。要知道,她想要选的庄士花园小区,是不少人都想选的房源。

日前,惠阳区2017年下半年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摇珠选房活动,与以往相比,这次参加选房的人是史上最多的,58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51人到场选房,从128套房源中选择房子,全部人在近日可住上公租房。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惠阳区公租房摇珠选房活动在区中介服务中心举行,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陆续到场签到,分成两批申请人进行选房。第一批为城镇中低收入申请家庭,第二批为城镇稳定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家庭。

这次可供选择的公租房房源有庄士花园(31套)、尚峰假日公馆(68套)、东岸美域公馆(29套),共128套。庄士花园小区的房子面积大一些,有两房一厅选择,适合家庭人口有三四口的家庭;尚峰假日公馆、东岸美域公馆的房子面积小一些,为一房一厅,适合单身人士。

较之以往公租房遇冷的情况,这次惠阳公租房申请人数为史上最多,共有58人符合申请条件,在看房之后,其中7人认为公租房源的户型不适合,放弃了资格,其余51人均到场选取了自己意向的公租房,近日办理租赁手续后即可入住。

为何要分成两批家庭选房?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配租公租房有先后顺序,先后顺序为持有本区《低保证》家庭、重点优抚对象等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家庭属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家庭属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在城镇稳定就业的无房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异地务工人员。

另外,二级以上(含二级)残疾人员,或单亲母亲家庭,在配租时应予优先轮候。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