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积分入读公办学校6月2日起申报

发布时间: 2017-05-26 12:07:09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83次浏览


家有适龄入学孩子的家长们留意了!今年大亚湾区积分入学网上申报将于6月2日(系统开放时间:6月2日9∶00)正式开启,至6月5日24∶00截止。请各位家长将孩子们上学需要的资料提前准备好,以免耽误网上申报。

记者昨日从大亚湾区宣教局获悉,今年大亚湾区将为起始年级(一年级和七年级)提供3731个公办积分入学,占总66.45%,比2016年增加470个。


华中师大附小。

今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增4320个

据了解,今年积分入学申请入读年级只限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必须是2011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必须是当年受完规定年限小学教育的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以全国学籍系统数据为准,当年小学六年级学生报读初中一年级的除外)不能申请积分入学。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积分入学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进行。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法定监护人可登录大亚湾教育网(http://www.dywedu.com/)进入积分入学网上申报系统申请。网上申报是积分入学的前提,请家长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申报,错过申报时间的将不再受理。

据了解,该区今年新增4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分别为澳头第二小学、西区翡翠山配建小学(暂定名)、樟浦小学(新校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第二小学。与2016年秋季学期比,区内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可增加4320个,增加幅度在全市各县(区)排名首位。


大亚湾第一小学的孩子们在上课。

只可在居住地所在选报一所学校


“请家长务必按时到所申报学校办理材料初审手续。”区宣教局教育科有关负责人介绍,接受学生入学申请后,学校于6月7日至10日对网上申报的适龄儿童、少年进行材料初审,适龄儿童、少年家长须在这段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所申请的学校进行初审。完成网上申报手续但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材料初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积分入学申请。

“每位学生只可申报一所学校,请家长务必慎重。”该负责人介绍,申请人只可在居住地所在选报一所学校。一个身份证号码只可申报一次,凡申报成功则不可更改。若申请人弄虚作假,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积分入学资格。


相关链接

申请积分入学需提供的材料

(一)大亚湾区外惠州市内户籍生积分入学材料:

1、必备材料:

①适龄儿童父亲或母亲的户口本、适龄儿童父母的身份证;

②居住证明材料,有房产的,提供房产证或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无房产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社保或营业执照或劳动合同(四选一);

小学一年级新生还须提供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初中七年级新生还须提供《学籍基本信息表》(该表由现就读学校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

2、积分材料:

①大亚湾区内社保缴费证明(需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②大亚湾区营业执照;

③适龄儿童三代以内直系亲属的大亚湾区房产证或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

④大亚湾区投资纳税证明;

⑤大亚湾区受表彰情况证明;

⑥大亚湾区志愿服务证明。

(二)非惠州市户籍生积分入学材料:

1、必备材料:

①适龄儿童父亲或母亲的居住证;

②适龄儿童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

小学一年级新生还须提供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初中七年级新生还须提供《学籍基本信息表》(该表由现就读学校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

2、积分材料:

①大亚湾区社保缴费证明(需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②大亚湾区营业执照;

③适龄儿童三代以内直系亲属的大亚湾区房产证或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

④大亚湾区投资纳税证明;

⑤大亚湾区受表彰情况证明;

⑥大亚湾区志愿服务证明。

(相关说明详见大亚湾区宣教局网站:http://www.dywedu.com)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