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新力地产2017幸福迷你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 2017-05-25 15:16:05

来源: 新力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1451次浏览


惠州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公室

惠州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

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

三方合作,强强联手

2017首届仲恺惠环.环跑节

暨由新力地产独家冠名的

新力地产•幸福迷你马拉松(惠州站)即将开跑

惠州站·现正火热报名中

报名方法一:关注“新力惠”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内“幸福迷你马拉松”即可免费报名

仅限120对CP名额,先抢先得

报名方法二:官方付费报名99元/组

登录赛事官网www.cprun.com按提示进行报名


从心出发虽远必达

I Try ,I Can




- 活动设置 -


- 现场互动环节 -


- 神秘领跑 -

-丰富赛事-

2017首届仲恺惠环·环跑节暨新力地产·幸福迷你马拉松(惠州站)是一次盛大的路跑节日,赛事在2016The Couple Run幸福迷你马拉松惠州站的基础上全面升级,除甜蜜的幸福组十公里外,还增设有激情四射的个人竞速组及温馨洋溢的亲子家庭组,汇聚惠州温暖点滴,开启全城幸福接力之旅。

The Couple Run 幸福迷你马拉松是一场双人、男女、计时、10K的路跑赛事,是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首个自由IP赛事。把幸福与城市、跑步相融合,传递健康、和睦与幸福的理念,让运动充满能量,让城市充满幸福。2016 The Couple Run 幸福迷你马拉松在深圳、惠州、佛山多城联动,传递幸福。

2016幸福迷你马拉松(惠州站)

我们很幸福

2017新力地产•幸福迷你马拉松(惠州站)

赛事升级

幸福加倍

新力地产百强房企

新力地产,2010年成立于江西南昌,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

历经7年耕耘,新力地产已成为江西本土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发展商,2016年经营业绩更是突破百亿大关,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在布局全国的发展进程中,新力地产已成功进驻中部、珠三角和长三角重点区域,完成了武汉、上海、苏州、惠州、中山、广州、珠海等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实现新力足迹从区域到全国的跨越式发展。

新力地产始终秉承“创见幸福无限”的品牌核心精神和“以品质为本,以创新为先”的价值观,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幸福生活的全能体系,目前已发展“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一城16盘齐发深惠

新力地产惠州城市公司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迅速从无到有,同月即成功获得在惠州的第一块土地,迄今已创下 “一城16盘”的壮举,在深惠市场引起巨大轰动,集团品牌在深惠地区迅速落地。2017年,惠州城市公司年度销售目标100亿,这是惠州城市公司面临的又一挑战,但坚信在集团领导及同事的指导与支持下,惠州城市公司全体将全力以赴,不忘初心,使命必达。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