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5-25 14:00:33

来源: 惠州电视台

分类: 本地楼市

2270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连接惠州和东莞,横跨惠城区、博罗县、仲恺高新区和桥头镇的环城快速通道--江南大道有望在明年全部建成通车。目前的建设情况如何?我们立刻去现场看看。

江南大道基本成型,部分路段已经硬底化并铺设沥青,部分路段正在夯实路面泥土,有待硬底化。总体来说,江南大道"博罗至惠城段"建设进度良好。

据了解,江南大道位于惠州市中心区西部,东起惠新大道路口,沿东江南岸经下角梅湖地区、博罗县江南新区、仲恺高新区潼湖镇后,终点接东莞市桥头镇,是一条连接惠州和东莞的城市快速路,从惠城下角去东莞桥头,最快只要30就可以了。

同时,江南大道还是一条景观大道,根据景观规划以"岭南四季城芳"为理念,设计为"一线三段十特色"的景观格局。"一线"指江南大道一线,"三段"指"缤纷惠城段"、"山水博罗段"、"四季仲恺段"各具特色。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