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6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陈劲松:调控太厉害 世联行2017营收增长37%

发布时间: 2017-03-30 20:12:2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13次浏览


3月29日,世联行2016年报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董事兼总经理朱敏、财务总监王海晨、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袁鸿昌等公司高管现身发布会现场。

过去的一年,世联行各项重要业绩指标均取得了新的突破。年报显示,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70亿元,同比增33.1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7亿元,同比增46.6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2.94亿元,同比增409.17%;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同比增37.04%。

具体来看,“互联网+”实现营收同比近翻番,完成105个城市的服务布局,在15个大中城市电商市场份额居前三;存量领域的长租公寓,世联红璞签约超过2万间,运营近5000间,落地全国20个城市;世联资管顺利也完成了业务重组,以“世联君汇”为服务平台,成功挂牌新三板。

朱敏表示,在2017年,红璞公寓预计签约规模将达到10万间,主要拓展广州、武汉、杭州、成都、南京、济南、宁波等城市。而因为成本高和效益低等因素考虑,暂无进入北京、上海、深圳的打算。

对于红璞公寓的资产证券化,陈劲松表示,资产证券化是未来的主要方向,世联行正在密切接触券商,也在密切接触类似国开行这种政策性的银行,“我们在探讨,我们在比较,比较什么呢?比较是银行贷款,还是资产证券化,或者还是一个组合,谁更能促进世联行的未来发展。现在来看,资产证券化的成本并不比长期贷款的便宜,所以我们要综合去考虑。而且,红璞公寓规模目前还太小,等到年底达到10万间,品牌效应出来了,可能会好很多。”

此外,陈劲松透露,世联行2017年的营业收入目标将同比增长37%,即约为86亿元。虽然信心满满,但陈劲松坦言:“37%的增长率在2017年非常不容易,因为楼市调控得太厉害了。”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