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0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檀月轼园中式别墅重现江湖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3-24 19:12:03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楼盘导购

1661次浏览


“岭南院落”效果图。本报采集

近日,关于碧桂园收购马安檀月轼园项目的新闻,成为了行业热点。在这其中,除了“收购”之外,檀月轼园项目中式风情别墅产品的后市命运问题,也引发了不少业界人士关注,毕竟,檀月轼园在业界有着“入市7年零网签”的名声。无独有偶,在上周末,位于惠城区北部的金裕·惠博新城项目,也推出了全新中式别墅产品:岭南院落。一时间,惠城市场一下将有两个楼盘推售中式别墅,这对业界带来不小震撼。

业界专家认为,对于金裕·惠博新城,关注点在于能否借助全新产品、旺市环境及众多利好聚集惠城北部的机遇,走出全新行情。而对檀月轼园来说,此番碧桂园入主,则是能否通过其品牌影响力以及重新包装,将其塑造成市场亮点产品,值得关注。

据悉,此次金裕·惠博新城推出的“岭南院落”组团,是开发商使别墅产品回归岭南传统院落生活意念和精神境界同时,又吸纳了当代生活理念,打造一个融合传统与现代的院落人居典范。而早在2011年即已入市的檀月轼园,是惠州楼市最典型的纯中式别墅宅院,当年项目立项,是开发商意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取意造法自然,青砖灰瓦,再现唐风宋韵。

而根据世联行、安居客等机构的监测数据,在过去三年,惠城别墅销售几陷停滞,成交量连年下滑,即使2015、2016年有多项楼市利好政策出炉,都未让别墅市场之火熊熊燃烧。而方正、家世界等各大中介门店及58同城、赶集网等线上机构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在近几年,二手别墅产品关注度一直呈现不温不火状态。不过,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胡光宇认为,在有着浓郁文化氛围的惠州,中式别墅毕竟不多,其能否借助其文化特色以及价格管控环境脱颖而出,倒是值得业界期待。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