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深圳市规土委:将打击变相捂盘及众筹炒楼等

发布时间: 2016-09-29 19:53: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8次浏览


9月29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向深圳市各区直属机构、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规划国土部门、规划土地监察部门对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的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通知》指出,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涉及到是否存在有变相捂盘惜售、操纵价格的行为;是否有囤积截留房源的行为;是否存在垫资购房首付、开展首付贷、众筹炒楼等房地产金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同时,房地产经纪机构是否存在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实施捂盘惜售等价格违法行为提供服务或者便利的行为;以及房地产经纪机构是否存在开展首付贷、赎楼贷、尾款贷、众筹购房或其它加杠杆房地产金融业务等行为的也要进行整治。

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房地产处负责人介绍,近期侨城尚寓天价鸽子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由此事件折射出深圳房地产市场还存在很多不规范的地方,需要加大力度进行整治。

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净化全市房地产市场环境,有效遏制房地产交易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降低房地产金融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