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华章·东郡8.21开盘劲销8成再续热销传奇

华章·东郡8.21开盘劲销8成

发布时间: 2016-08-22 20:4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4次浏览


8月21日,不到四个月,华章·东郡再度上演第三次开盘热销奇迹——开盘即告罄,荣耀再现,再续热销传奇!华章·东郡,不可辩驳的成为片区8月热销的明星楼盘。

华章·东郡开盘劲销8成荣耀再现,传奇再续

自5月1日首度开盘以来,华章·东郡便一直是市场上热销爱的明星楼盘,一路载誉前行,深得厚爱。8月21日,华章·东郡开盘当天即热销8成,再续三度三捷的热销传奇。

自4栋启动新品钜惠团购不到一个月,园景N+1户型便深受市场看好,便成为全城乃至深圳、东莞客户的焦点。8.21开盘不负众望,数百批客户齐聚现场,争抢远景高拓新品,开盘即售罄,再续热销传奇盛况。

开盘当天上午9点不到,一百多批的准业主就同时齐聚开盘现场,让偌大的现场座无虚席,甚至晚到的业主不得不站着等候,现场火爆可见一斑。

听说这次户型很抢手,准业主们争先恐后都希望自己能够第一选房,女士们都拼了,生怕心仪已久的房子被选走。开盘当天,4栋新品享受现场团购钜惠1万抵5万的购房利好,抢到就是赚到,,当然炙手可热。

上午9点左右,华章·东郡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数百名客户按排号先后顺序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

开盘不久,在准业主选定好自己中意的房源之后,财务区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虽然开盘之前配备了充足的财务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核算房款,但显然没料到今天开盘现场这么火热,导致财务区也是人气火爆到要爆棚的节奏!

华章东郡,今天开盘比火更火,只能用“爆”来形容。从选房区都财务区,再到签约区,一路都是火爆。一边是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的为准业主答疑解惑,一边是准业主们争先恐后的想尽快签订期待已久的房子,忙碌紧张成了现场的主旋律,毕竟要靠抢才能有机会买到的房子,自然火爆了,错过就不再有。

“没想到今天会这么火爆,华章·东郡的房子,只能靠抢才能买到”,现场一位王姓女士感慨到,“丈夫今天忙,只好自己一个人来,虽然提早来,但依然没抢到自己心仪的户型,但还好抢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户型,因为儿子就要上学,像这么教育配套都齐全户型,全城都少见了,所以果断下手了”。看来,华章·东郡的火爆,是众望所归了。

开盘当天,除了享受参与团购1.5万抵5万优惠之外,更有家电大抽奖豪礼大派送。开盘当天下午,现场将有格力空调、海尔洗衣机等重磅豪礼大抽奖,要你买华章·东郡好事成双,给你一个家,顺便给你满屋家电!

106-135园景N+1户型引爆市场热销

本次开盘推出的园景新品——106-135㎡N+1改善户型,开盘当天遭热销。直面社区的园林,前后双阳台入户,舒适更通透,为市场新规之后的N+1户型,一直以来受市场热捧。本次的户型,均为3+1户型,可以轻松实现购房一步到位,充分满足三代同堂需求。

同时本次的产品户型,为高拓高赠户型,每户赠送面积达15㎡以上,相当与户户赠送一间房,性价比之高为片区罕见。对于改善的少壮派来说,室室如意。

华章·东郡——双核心醇熟住区致敬城市少壮派

少壮派公馆以品质致敬城市中坚,启幕惠州都心生活新风潮。紧邻中锴•华章旁,拥享演达南醇熟生活圈:天虹、港惠等商圈咫尺。更享山姆会员店、华南理工惠州分校落户项目旁等天时利好,开盘自然众望所归。

85-135㎡N+1全高拓3-4房,超高赠比,为新规后户型,全城难觅。户户南向,全三面采光特阳光。多凸窗、阳台格局, 实现视野和观景面最优化。

项目地址:惠州市演达南游泳馆对面(中锴华章旁)。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