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5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惠城仲恺楼市近两周新货增多 成交量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6-29 18:08:29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6月份的最后两个周末,整个惠城仲恺有5、6个楼盘推售近千套住宅入市,6月份的第一波,也是唯一一波推货高峰就此杀到。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供应量激增,整个区域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根据惠民之家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两周,住宅网签量均出现环比上涨,上周成交更是来到1104套,重回千套,环比涨幅14%。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6月份市场回暖始于上上周。6月18日~19日,惠城仲恺共有皓翔·壹城中心、宏益花城、合生·上观国际、康城四季等四盘推新,共为市场带来近800套新货,而且均获得不俗的市场反响。惠民之家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18日刚开盘的壹城中心,在上周即已网签184套,成为上周的单盘销冠。

而6月25日、26日,方直·星耀国际“云著”、天地源·御湾二期、康城四季的新货也如约而至。记者从市房管局官网了解到,方直·星耀国际此次推出的新货共122套,天地源·御湾134套。两个周末的新货量加起来,大约在1000套左右。

来自方直公示的销售数据显示,方直·星耀国际“云著”新货,主打135~185平方米江湖双景大宅,吸引了近千人到访和购房,122套新房在当天即被认购一空,成交总额近2亿元。天地源·御湾同样声称开盘当天134套新货即售罄,同时由于是“”单位,成交均价也比之前有所上涨,有的房源甚至去到“8字头”。

价格方面,上周也出现了回升迹象,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惠城仲恺住宅网签均价为7544元/平方米,在今年单周均价排行中可位居第二位。同时,市场上的投资者也在增多,记者近几日就在赶集网看到,上周六刚开盘的星耀国际185平方米江景房,有房源已被中介和业主放到网上,并声称办完签约手续后即可交易。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