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欧洲移民如何拿捏“要害”?

发布时间: 2016-05-12 11:19:27

来源: 商业电讯

分类: 购房指南

359次浏览


2016年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在经历了市场认可后,更加趋于稳定成熟,欧洲买房移民市场火速升温,高性价比的房产,加上“欧洲绿卡”,受到众多中国投资人的青睐,移民讲究“快”、“狠”、“准”,但是投资不动产要如何拿捏“要害”呢?

第一招:避风险

永铭国际指出,欧洲买房移民最大的风险在于自己所掌握的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一系列的损失。任何一项投资都存在着风险,但通过欧洲买房来实现移民这项决定,是可以通过自身防范意识来规避风险的。

投资者在一个国家投资不动产,首先要考虑这个国家关于不动产投资的法律条文,但作为中国投资者语言不通或是文化差异,所以一定要在当地聘请一个好的律师。

聘请律师是为了调查是否存在抵押、拟定合同条款、监管购房资金,督促开发商执行合同条款,代表申请人和土地部门、税务部门、移民部门递交各种申请手续。

其次申请人应该选择优质开发商来购买房子或是建造房子,并且这些开发商在中国客户群和当地居民同时都有良好的口碑,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寻找小型或濒临破产边缘的开发商来增加自身的风险系数。

还有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投资移民者和没有资质的移民公司签署的协议是一种无效协议,是不能得到法律保护的。通过没有移民资质的公司办理,最终可能导致移民欧洲目的没有达到,财产也受到损失。

同时,即使是合法的移民中介机构,如果缺乏一定的长期海外经验和实力,也无法承担客户移民之后在欧洲生活和投资的后续服务,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种风险。永铭国际表示,只有实力雄厚的移民中介机构并对当地投资市场非常了解的机构,不但有着诸多成功移民欧洲案例,同时还拥有在欧洲的自建客服中心,才有可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买房移民售后服务。

第二招:择优质

到欧洲购买房产的投资人,要深入了解整个购房过程之中所涉及到的法律条款。从目前中国投资者比例来看,绝大多数投资者选择住宅。如果喜欢城市生活,公寓是个很好的选择,并且打理也比较方便,有左邻右舍,符合中国人小区的观念。如果在旅游度假区,投资海边别墅和度假公寓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hui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