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泄露范冰冰房产信息 违纪人员被辞退

发布时间: 2016-03-19 13:27: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92次浏览


近日,有自媒体账号曝光称,演员范冰冰和李晨已在青岛购置价值千万元的房产,并截图公布了房屋产权信息。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怀疑房产信息是被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泄露出去的。昨日下午,青岛市房管局发布消息称,泄露范冰冰与李晨房产信息的工作人员已被辞退。

3月14日,某自媒体账号曝光称,演员范冰冰与李晨已经在青岛购置近千万的房产,并贴出了两人购房的房产信息截图,截图中公布了产权编号、权利人姓名和房产地址等隐私内容。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上述信息疑为青岛市房管局内部工作人员爆料,质疑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卖个人信息”。

据了解,2015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中规定:不动产登记机构、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应当对不动产登记信息保密。此外,上述条例中指出:“不动产登记机构、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查询不动产登记资料的单位或者个人违反国家规定,泄露不动产登记资料、登记信息,或者利用不动产登记资料、登记信息进行不正当活动,给他人造成损害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对有关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有关责任人员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月18日下午,青岛市房管局针对此事发布通报。通报称,针对近日网友反映的涉嫌违规泄露当事人购房信息一事,经查明:(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擅自查询当事人购房信息并发送到个人微信亲友群,导致当事人购房信息被泄露。

此外,通报称,鉴于该工作人员的行为违反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和保护的相关规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将该工作人员辞退。

责任编辑: hui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