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3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改变居住方式 天九城市推森林花园建筑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3-19 13:20:37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3次浏览


17日,颠覆性的创新建筑模式一一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发布。该模式将让城市居民告别鸟笼式居住时代,开启森林花园新生活。在发布会现场,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袁清扬具体介绍了天九城市森林花园的建筑优势。

城市森林花园建筑,通过创造性的平面布局和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将所有建筑外墙墙面都100%充分利用,全部建成空中绿化平台,并全部种植花草树木,就象把绿地搬到了空中,使家家户户在空中都拥有了一片绿化土地,从而使整个建筑外墙都被花草树木所覆盖。

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可以是多层、高层或小高层,可以是砖混、钢构、框架等任何现代建筑形式。它在不增加任何土地及建设成本的情况下,将彻底打破人们居家以外墙为界的束缚,使家家户户在空中都拥有一座两层楼高又三面环景绿化院子,使人们随时均可在这座绿化院子里呼吸新鲜空气、沐浴阳光和欣赏外面的世界,也使人们更可以在这个自家的空中绿化院子里种树、种花、种菜、遛狗、养鸟……。

它的建成,将彻底改变目前干涸的城市风貌和鸟笼式的居家环境!它将使家变成家园,使城市变成森林,使人们都居住在城市的森林里,同时还使政府不再用专项土地来进行城市绿化。

城市森林花园是一种全球最具创新的、最具人性的绿色环保建筑,是居住的更新换代产品,其优势将有三大特色:首先大量节约的土地资源:它一亩建筑占地,可在空中带来十亩土地的绿化院子,使土地价值凭空增值十倍。其次使投入与产出比发生质的变化:它的建筑占地和建设成本只与普通建筑相当,但所带来的建筑效果却都与别墅一样,并其居住的安全性、私密性、视野的广阔度和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方便性,都比别墅更好。

另外,彻底改善城市和居家环境:它的建筑外观,就如同一座树木葱郁的山峰,一片建筑,就如同给城市增添了一片森林和一座天然氧吧,使住房居家,既有室内,又有室外。

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就如同砖瓦房必将替代茅草房一样,未来,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必将全面替代传统的鸟笼式住宅,在国家大力打造生态城市,发展绿色建筑的今天,这样的建筑无疑为都市人提供了最佳的未来居住方案。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强调表示,城市给人们带来了方便,但同时也让市民远离了大自然。从某种意义上讲,市民的方便是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换来的。自古以来,这都是一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难题。天九城市森林花园彻底破解了这一困扰人们千年的世界性难题,可让市民告别传统的鸟笼式缺氧居住时代,进入森林城市新时代。

据悉,该项目由天九幸福控股集团与天地集团共同投资,联袂推出。天地集团用了五年时间完才成这一创新模式的研发,并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了建筑设计。目前已获得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项知识产权专利保护。

责任编辑: hui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